周星驰花式吐槽林允 自曝与徐克互怼是片场日常

2016年,累计票房超过33亿的《美人鱼》创造了内地影史当中一个暂时无人能够超越的新纪录。2017年,周星驰又带着《西游》系列再闯春节档,不过这一次他没有选择自己当导演,而是找来了徐克做搭档。

林允和周星驰


花式吐槽实录


1905电影网:这次导演换成了徐克,你感觉有什么样的变化,他和周星驰谁更严厉?


林允:其实变化……

周星驰:就没有人骂你了,是吗?

林允:我都觉得不骂我就有点问题了,好吗?

周星驰:导演对你很好。

林允:当时在片场的时候,我听说拍七条过了,我还想,为什么不来骂骂我?

周星驰:徐导演就一两条就让你过了?

林允:七条。

周星驰:七条就过了?不可能吧,七条就过?你在《美人鱼》的时候,没有30条是不可能……

林允:不要说,不要说!

周星驰:七条就过了,那这个进步很大了。

林允:那也只是个别嘛。当时就觉得为什么连骂都懒得骂我了,压力好大,自己在片场在那哭。

周星驰:死心了吧,应该是。

林允:反正剪进去了!我配音的时候看到了!

周星驰:没剪掉?

林允:没剪掉啊。

周星驰:你就每一天就担心你这戏份就是还能剩下多少,肯定是全被剪掉了,到最后看见“为什么我的戏份还有”,就是,因为还能看见自己,这个方面她是感动的哭了。所以我要再说清楚一下,她说的配音哭,其实是因为发现原来她还没被剪掉。但其实我们已经剪掉很多,只是没有全被剪掉,还能看得见(而已)。

林允:真的剪掉很多吗?我真的要哭了。

周星驰:对。


1905电影网:之前总是被导演骂还经常N条不过,这次轻轻松松就拍完了,这两种经历哪种压力更大?


林允:也没有经常被(星爷)骂,就是跟家长一起,家长(那种感觉)。

男:一天骂好几次还不算经常?

林允:还能好好聊天吗,我的哥。不要说我了。不许笑,不许取笑我,真的。我还讲不讲话了?我怕你又笑我。这次是完全不同的感觉,压力很大,就像刚才说的:我七条就过了吗?真的七条就过了吗?(导演)是放弃我了吗?还是这条就不拍了?后来就听剧组那边说,是我自己给自己压力太大了,可能当时也是减肥,每天就吃一个苹果,也没想别的,就想拍好这个戏,精神有点恍惚。


1905电影网:那之后你愿意继续和星爷合作吗,星爷愿意继续跟林允合作嘛?


周星驰:(装无奈点头)

林允:我得抱他大腿。又想剪掉是吧?没事,有片酬就行了。

周星驰:其实你都在进步当中。你看你从30条起,到了七条起。可以提升一下,把你提升起来。

林允:对,是可以拔苗助长,拔两下的。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