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卷福《电力之战》曝照 继图灵后挑战天才爱迪生

时间:2017.01.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迈克尔·珊农主演,阿方索·戈麦兹-瑞洪导演的传记片《电力之战》曝出首张剧照,卷福“爱迪生”造型曝光,服装为十九世纪末经典的西装领结绅士装。人物置身于阴暗的房间之中,双眼凝视前方,若有所思。继梵高(《梵高》)、霍金(《霍金的故事》)、图灵(《模仿游戏》)后,卷福将再度演绎天才历史人物。

 

据悉,韦恩斯坦影业原本是打算拍摄一部关于爱迪生本人奋斗史的电影,但是后来决定将爱迪生与乔治·威斯汀豪斯(迈克尔·珊农)的电力工业交锋作为主线,这场“第二次工业革命”期间著名的直流电和交流电之间的交锋将在《电力之战》中得到再现。

 

除了两位主演外,“小蜘蛛”汤姆·霍兰德将饰演爱迪生助手塞缪尔·英萨尔,尼古拉斯·霍尔特将饰演年轻时代的尼古拉·特斯拉,他先后在爱迪生和威斯汀豪斯公司里工作,是交流电的发明人。《神奇动物在哪里》女主角凯瑟琳·沃特斯顿则将饰演威斯汀豪斯的妻子。

 

目前,影片正在拍摄之中,尚无具体上映日期。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