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纸牌屋5》曝预告定档5.30 “下木总统”回归

时间:2017.01.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纸牌屋》第五季定档预告 时长:00:28 来源:电影网

《纸牌屋》第五季定档预告收起

时长:00:28建议WIFI下打开

“下木总统”凯文·史派西


1905电影网讯 美国当地时间1月20日,唐纳德·特朗普在华盛顿宣誓就职,成为美国第45任总统。而讲述美国政坛秘辛的知名美剧《纸牌屋》第五季也趁此热度曝光了先导预告,定档5月30日。《纸牌屋》第五季的发行平台依然是Netflix,目前许多美剧的冬歇期也将近结束,令剧迷们兴奋。


先导预告继承了《纸牌屋》一贯阴郁的黑色风格,冷峻色调中阴霾的天空下,美国国旗随风飘扬,孩子们清脆稚嫩的声音在朗诵效忠誓言,然而随着镜头逐渐拉远,我们看到了一面倒置的美国国旗,惊悚感不言而喻。“我们将制造恐惧。”


凯文·史派西饰演的“下木总统”一直强势、精明,而且冷酷无情,他的妻子克莱尔(罗宾·怀特 饰)更是位野心勃勃的女强人。在早期的前两季中,“下木总统”与克莱尔两人达成无可击破的联盟,然而在上一季中,我们看到了两人关系出现了明显的裂痕。


《纸牌屋》第一季在播出后迅速获得各方关注,凯文·史派西老道而沉稳的演技令其俘获大批粉丝,就连前任总统奥巴马也是《纸牌屋》的剧迷。不过随着第二季、第三季、第四季陆续推出,有人指出《纸牌屋》的质量下降,不知《纸牌屋》第五季是否能够重返神坛。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