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人版《东京食尸鬼》角色海报 清水富美加亮相

时间:2017.01.22 来源:1905电影网

《东京食尸鬼 真人版》清水富美加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继去年12月公布男主角洼田正孝的单人海报之后,《东京食尸鬼 真人版》于近日公布了清水富美加的单人海报,由她饰演的女主角雾岛堇香的造型也随之曝光。清水富美加以学生形象示人,一头短发英气逼人,很好地还原了漫画里霸气十足的雾岛董香。

 

由石井SUI创作的人气漫画《东京食尸鬼》目前仍在《周刊YOUNGJUMP》上连载,累计发行超过了2100万本。故事发生在纷乱嘈杂的东京,在这个城市里存在一种吃人的怪物“食尸鬼”。主人公金木研原是一名普通中学生,却不幸卷入了一场精心策划的事故,受重伤的他在医院进行了手术,却被植入了事故发生时在一起的少女神代利世的脏器而变成了“半食尸鬼”。在如何面对爱的人与友人而纠结的金木研在与为驱逐食尸鬼的人类搜查官CCG之间进行了惨烈的战役。

 

《东京食尸鬼 真人版》由萩原健太郎执导,除清水富美加之外,洼田正孝饰演男主角金木研,而苍井优则饰演让金木研人生发生巨大变化的少女神代利世。神代利世表面上是个理性思维缜密的女性,而本性则是有着巨大贪欲的食尸鬼。铃木伸之大泉洋则饰演在日本对抗食尸鬼的“CCG”机关的搜查官。

 

据悉,《东京食尸鬼 真人版》将于今年夏季在日本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