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战狼2》先导预告海报双发 宣布定档7月28日

时间:2017.01.24 来源:1905电影网
《战狼2》先导预告 吴京被“开除军籍”身份成谜 时长:01:36 来源:电影网

《战狼2》先导预告 吴京被“开除军籍”身份成谜收起

时长:01:36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战狼”要回来了!今日,电影《战狼2》发布先导预告及海报。从预告片不难看出,《战狼2》延续了前作《战狼》中的故事,但出人意料的是,预告开篇就给了所有人一记重拳——冷锋被战狼中队除名,并永久开除军籍,这不禁让所有人猜想,冷锋怎么了,他将会以何种身份再赴战场?


早在去年8月《战狼2》第一次对外探班时,吴京就曾透露,《战狼2》的故事,将会辗转非洲,从之前片方公开的资料里也能看得出《战狼2》将讲述一个国际救援的故事。在先导预告中,坦克、军舰纷纷开进非洲,之前在《美国队长3》里饰演大反派的弗兰克也带队奔赴非洲战场。预告片最后,吴京孤身单挑弗兰克的坦克段落,让人印象深刻,血性不羁的性格,一下子又把所有人拉回到大家熟悉的战狼。电影将已经确定将于今年7月28日在全国公映,这也宣告《战狼2》正式进军2017年暑期档


是友,是敌?

一枚子弹引发“开除军籍”的猜想


无论是在先导预告还是在先导海报中,吴京手里的一枚子弹都引发了所有人极大的好奇。预告片开篇,冷酷的旁白就宣告了冷锋的命运——被告人,冷锋,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并根据中国人民解放军纪律条令之规定,给予战狼中队冷锋除名,并永久开除军籍处分。这出人意料的除名,让很多人费解冷锋到底做了什么,也让很多人怀疑这是不是冷锋为了执行特殊任务而做的牺牲。先导预告中,共三次出现了一枚子弹,这枚子弹,跟着冷锋从手术台,到监狱,再到非洲,而看他对这枚子弹的情感,也极为复杂,这也引发观众猜想这枚子弹,就是让冷锋深陷监狱的关键。


余男回归,孩童现身

非洲战场,谁与吴京并肩作战?


《战狼2》的场面明显比上一部大了不少,除了军舰、坦克的惊鸿一瞥,此次另一大惊喜是龙小云的回归,但关于龙小云的剧情,预告中并未透露太多,除了上一部与吴京的闪回外,只有一个被绑的镜头,这一次挺进非洲,他能否与吴京并肩作战,也成为大家关心的话题。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战狼2》引入了另外一组关键人物,就是非洲的孩童,无论是海报上吴京在非洲的战乱废墟中牵手的孩童,还是预告片里与其一起在战火里奔跑的孩童,他们也许会成为《战狼2》中的重点。


国内首部战争系列电影

《战狼2》来了,还会有《战狼3》么?


2015年《战狼》公映时,不但取得了惊人的票房成绩,更引发社会的巨大反响,电影里的台词“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更成为很多人在面对外来挑衅时的一种民族态度。两年之后,《战狼2》血性回归。从吴京之前的微博中可以看到,早在2013年时,他就已经完成了《战狼2》的第一稿剧本,只是在《战狼》公映前,他自己都不知道是否还有机会再碰战狼。《战狼》的成功,也令吴京有了更多的底气,他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可以把“战狼”做成一部战争系列电影。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