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刚狼3:殊死一战》获R分级 多张新剧照曝光

时间:2017.01.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金刚狼3》新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对于近年来一直打PG-13分级这种“安全牌”的超级英雄电影来说,《金刚狼3》并不认可。近日,影片的分级出炉。这部主打英雄老去,壮心不已的影片,得到了R级的分级。毫无疑问,影片中将会充满无穷无尽的暴力和粗口。尤其是X-23这个儿童角色的暴力和粗口。


X-23亮出狼爪


对于影片而言,暴力是回馈粉丝厚爱的最佳馈赠,因为在《金刚狼》系列中,暴力和打斗几乎是唯一的看点。在新剧照中,X-23也亮出了自己的狼爪,并且用暴力来争取自己平静的生活。影片的故事发生在美国和墨西哥的边境、一个毫无生气的小城,这一切组成了《金刚狼3》这部电影,并且让所谓的超级英雄陷入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之中。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张剧照是影片导演詹姆斯·曼高德公布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的。与之前的剧照一样,他还公布了剧照的详细拍摄参数。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不远的未来。对于生活厌倦的罗根和病入膏肓的X教授一起躲在了美国和墨西哥的边境之间,过着苟且偷生的生活。不过,罗根的想要逃离世界和自己过往的想法并没有持续多久,一个年轻的变种人出现,打破了他“世外桃源”一般的生活。黑暗的力量再度出现,罗根需要再度出山……


金刚狼


作为《X战警》的外传电影,《金刚狼》系列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00年的《X战警》是休·杰克曼第一次出演金刚狼,此后便一发不可收拾,《X战警》三部曲完结之后,因为金刚狼的人气太旺,片方福斯便开拍了《金刚狼》的独立电影,目前已经拍摄了两部。除了杰克曼,美国男模兼演员博伊德·霍布鲁克将在片中扮演大反派,理查德·E·格兰特也将扮演一位反派“疯子式的科学家”,另外帕特里克·斯图尔特扮演的X教授也将在片中出现。


金刚狼和X教授


按照计划,《金刚狼3》将于2017年3月3日上映。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