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王迅 白客

时间:2017.01.24 来源:光影星播客

 

能够参与《大闹天竺》,与王宝强对戏上演现代印度版西游记之旅,白客很感谢周迅在其中的牵线搭桥。迅哥儿对喜剧的关心也是出乎大家的意料。每天出工时就已经40度高温,拍摄时最高更是可达50多度。酷热难耐下,仍然要每天早上5点钟起床操练,为炎热气候下的拍摄储备了充足的体能。《大闹天竺》中白客饰演的唐森被赋予科技富少宅科技傻白甜的称号,是个十足的呆萌富二代。接下来除了一直喜欢和擅长的喜剧外,白客还想出演更多黑色幽默的影片,宁浩导演成为了他最想合作的对象。

 

而本期的另一位嘉宾王迅则是来宣传他颇具地域性的喜剧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听名字就知道是三国故事在东北地方的爆笑演绎,大松鼠王迅也在其中突破了早已驾轻就熟的小人物角色,出演邪恶的大反派。

 

这两部作品都会在过年期间跟大家见面,春节档果然是喜剧的天下,究竟哪部影片能够杀出重围,笑果更佳,让我们走进电影院,一起验证一下吧~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