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三好差生》杀青 宋芸桦宋威龙获三好奖状

时间:2017.01.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23日,由柴智屏、冯凯监制,90后导演周彤、代梦颖执导的青春爱情喜剧《三好差生》正式杀青。作为金牌监制“偶像教母”柴智屏的又一力作,且集结了宋芸桦宋威龙、林妍柔、黄俊捷等高品质高颜值主演班底,《三好差生》自开拍以来就受到了影迷和粉丝的热议和期待。此次杀青更被誉为“史上最有爱”,从主创主演到每个工作人员均收到了订制版“三好奖状”,让杀青仪式成为一场盛大暖心的“三好班级年终奖颁奖仪式”,让这场高甜反差青春“圆满交卷”。

 

电影《三好差生》经历马不停蹄的拍摄,在春节前圆满杀青。电影主要讲述爱好打抱不平、乐善好施的杂货店“继承者”周林林,因为受住在家对面的“学霸”方予可的光环影响,从而意外高考发挥超常,与同校发挥失常的学霸方予可一同进入了最高学府东大,到正式开拍时,女主角宋芸桦和男主角宋威龙迅速进入状态,戏内戏外均是有爱互动的“欢喜冤家”。为了能给大众呈现一场完美的青春盛宴,剧组从台北辗转台中,还历经了台北“最冷寒流”,团队不畏严寒,用热血正能量全力释放《三好差生》的反差青春,势要打造一场走心的“差生成长之旅”。

 

杀青仪式当天全剧组更是将满分元气进行到底,精心准备了校园版“三好班级年终奖颁奖典礼”,全员喜获“三好奖状”,可谓“史上最暖杀青”。和电影的制作认真程度一样,每一张“三好奖状”背后也是满满的片场回忆与爱。


《三好差生》,已于1月23日正式宣布杀青。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