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高司令《爱乐之城》首映秀书法 谈试镜被拒经历

时间:2017.01.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21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24日,歌舞爱情电影《爱乐之城》在京举办首映礼,导演达米安·沙泽勒和男主角瑞恩·高斯林亮相活动。当天,两位主创分享了电影拍摄心得及幕后趣事,还在现场学习中国传统文化毛笔字,手写“爱”字示爱影迷,为中国观众献上祝福。

 

《爱乐之城》是一部歌舞爱情片,讲述了一位爵士乐钢琴家(瑞恩·高斯林饰)与一名怀揣梦想的女演员(艾玛·斯通饰)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被众多影评人称为是继《泰坦尼克号》后的又一部经典爱情电影。进入颁奖季以来,《爱乐之城》已在全球范围内斩获127项大奖,更以七提七中的成绩创造了金球奖历史,被业内预测是本届奥斯卡的最大热门。

 

达米安的上一部作品《爆裂鼓手》让他成功引得了全球影迷的关注,其实,六年前他已经开始筹备《爱乐之城》,也正是《爆裂鼓手》的成功,得以让《爱乐之城》找到更多投资并顺利上映。发布会上,导演达米安·沙泽勒透露,“筹备这部电影期间遇到了很多困难,从来没预料到影片能捧回这么多奖项。”

 

当被问到个人更偏爱这两部作品中的哪一个,达米安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爱乐之城》,他表示,相比《爆裂鼓手》,《爱乐之城》对他来说更像是梦想成真的过程,也更加私人。瑞恩·高斯林也称《爱乐之城》对于自己是梦想成真的过程,在他看来,宣传中看到各地观众对电影的喜爱,比获得奖项来说更重要。

 

发布会上,瑞恩·高斯林讲述了自己为电影所做的准备,他透露,由于某些歌舞场景导演选择了一镜到底的方式,因此他苦练了三个月的钢琴和舞蹈,让影迷大呼敬业。当天,瑞恩·高斯林还在现场分享了自己过去试镜被拒的经历,并透露片中的一个桥段正是导演基于自己的经历改编。

 

电影《爱乐之城》将于2月14日情人节正式在内地上映。

图/杨楠 文/Kylee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