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版《闪电侠》再次受阻 剧本改写上映前景堪忧

时间:2017.0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电影版《闪电侠》再度被曝出筹拍受阻的新闻


1905电影网讯 命运多舛的电影版《闪电侠》再度被曝出筹拍受阻的新闻。近日,有外媒报道称,DC旗下的《闪电侠》单行片的剧本,即将被改写。影片原剧本由塞斯·葛拉汉梅-史密斯、瑞克·法穆易瓦菲尔·罗德和克里斯托弗·米勒创作,不过这个版本并没有得到DC的赏识,所以华纳邀请宙比·哈罗德重写剧本,调整剧本的创作方向。

 

宙比·哈罗德并不是业内的著名编剧,他此前的履历不算丰富,2007年他曾自编自导电影《夺命手术》,2014年担任《明日边缘》制片人,同时华纳未来两部动作大片《亚瑟王:剑的传奇》和《罗宾汉:起源》的剧本也由他包揽。但由于两部电影还没上上映,哈罗德的实力还有待检验。在更换编剧的同时,DC方面也在为影片寻找新的导演,该片此前曾先后确定由《吸血鬼猎人林肯》导演塞斯·葛拉汉梅-史密斯和《酷毙了》导演瑞克·法穆易瓦担任,但是两位导演先后退出项目,为本片的制作蒙上一层阴影,也让DC电影宇宙遭遇到更大的危机。

 

而经由这一人员变动,DC宇宙的构成蒙上了一层阴影。按照目前的筹拍情况,该片必然会遭遇延期。按照计划,《闪电侠》由埃兹拉·米勒主演,科雷西·克莱门斯将出演闪电侠的爱人Iris,“钢骨”雷·费舍也会现身影片。闪电侠推出单人电影之前,会先在11月17日上映的《正义联盟》中正式亮相。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