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基德曼有望加盟华纳新片《海王》 饰演海王之母

时间:2017.02.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妮可·基德曼有望加盟温子仁新片《海王》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外媒爆料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有望加盟温子仁新片《海王》并出演“海王”之母——海底之国的亚特兰蒂斯女王。她在逃出王国后与大赦湾灯塔看守人“私通”生下了拥有半人类、半亚特兰蒂斯人的血统的“海王”亚瑟。


据悉,基德曼本周一接到了正式邀约,目前具体加盟事宜尚在最初洽谈阶段。早在1995年,基德曼就曾在DC漫改电影《永远的蝙蝠侠》中与瓦尔·基尔默搭档,饰演蝙蝠侠的心理医生兼情人翠斯。


《海王》海报

 

《海王》由华纳公司出品,改编自DC漫画,杰森·莫玛将饰演海王亚瑟·库瑞、艾梅柏·希尔德饰演海后湄拉、在《招魂》中与温子仁有过合作的帕特里克·威尔森将饰演反派海洋领主,海王同母异父的弟弟奥姆,Yahya Abdul-Mateen II(《海滩救护队》)饰演海王死敌黑蝠鲼,威廉·达福则将饰演海王重要幕僚瓦寇博士。

 

据悉,该片预计将于今年4月在澳大利亚开拍。2018年10月5日北美公映。

编译/米洛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