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了不起的菲丽西》曝片段 "戴涵涵"送新年祝福

时间:2017.02.01 来源:1905电影网
“菲丽西”一言不合狂飙舞 狭路相逢梦者胜 时长:01:54 来源:电影网

“菲丽西”一言不合狂飙舞 狭路相逢梦者胜收起

时长:01:54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春节档品质电影、奇幻冒险动画巨制《了不起的菲丽西》于今日大年初五在国内正式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了一支女主角菲丽西与对手卡米耶的斗舞片段及剧照,片段中一言不合就开始斗舞的两人瞬间把金碧辉煌的巴黎歌剧院变得“硝烟弥漫”,场面“火花四溅”十分激烈,为本来就备受期待的影片增加了又一大看点。而令人非常激动的是,好莱坞人气影星小绿魔戴恩·德哈恩更是独家为《了不起的菲丽西》的中国影迷送上了新年祝福。


《了不起的菲丽西》上映 戴恩·德哈恩来拜年 时长:00:14 来源:电影网

《了不起的菲丽西》上映 戴恩·德哈恩来拜年收起

时长:00:14建议WIFI下打开

 

一言不合狂飙舞 狭路相逢梦者胜


今日曝光的斗舞片段中,穿着破旧朴素的孤儿院女孩菲丽西在光鲜亮丽的富家小姐卡米耶面前毫无畏惧,两人互不相让,用相同的舞步试图一较高下,而菲丽西凭借着高超的舞蹈技艺及对舞蹈发自心底的热爱最终赢得了这一局,同时也赢得了对手及他人的尊重。另外,片段中展示出的大量精致的舞蹈动作设计也体现出该影片幕后制作的匠人之心。


同时曝光的剧照中,红发女孩菲丽西与金发女孩卡米耶  “目露凶光”、激烈斗舞,  每一次的旋转和跳跃间都散发出浓浓的“火药味”,富丽堂皇的巴黎歌剧院瞬间沦为“硝烟弥漫”的斗舞战场,此前参加过影片上海首映礼的“辣妈观影团”的辣妈们对于此段斗舞内容也给出了一致好评:“孩子看得全神贯注,看到斗舞等情节更是目不转睛,我们这些家长也被深深感染,很感动也很激动!”

 

“追梦大冒险”精彩刺激  “快乐合家欢”温情满满


《了不起的菲丽西》讲述了自小生活在孤儿院中的菲丽西为了追梦,和她的发明家小伙伴维克托一起逃出孤儿院,费尽周折,终于来到了梦想之城巴黎。在这里,菲丽西和维克托遇见了形形色色的人,有优雅温柔的神秘清洁工奥黛特、“全世界最具才华的编舞家”梅拉特、优秀但自恋的俄罗斯“舞蹈王子”鲁道夫、舞蹈技巧高超的霸道富家女卡米耶,凶狠狡诈的女主人以及蠢萌可爱的小胖子提手……这些奇妙的相遇让菲丽西与维克托的巴黎大冒险更加精彩刺激,也让影片剧情变得丰满有趣。


片中,首次到大城市追梦的菲丽西并不怯懦,虽然前前后后遇到了各路奇葩,她也勇敢地冲破了所有阻碍,坚定地保护着心底最珍贵的梦想。影片温情满满但又不刻意煽情励志的美好氛围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是春节档不容错过的合家欢电影之首选。


据悉,由法国高蒙公司、加拿大动画工作室共同出品的奇幻冒险动画电影《了不起的菲丽西》于今日大年初五在中国内地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