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李加盟新片《黑手》 演绎打击黑手党"第一人"

时间:2017.02.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据美国媒体Deadline报道,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将出演历史犯罪题材影片《黑手》(暂译)。目前派拉蒙公司已买下了斯蒂芬·泰尔利原著的改编权。小李的制作公司亚壁古道将与哥谭娱乐(Gotham Group)一道负责影片制作。

 

斯蒂芬·泰尔利的原著《黑手》(The Black Hand)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一位意大利裔纽约警察对抗黑手党、打击犯罪的传奇人生经历。故事发生在19世纪末20世纪初的美国纽约,一伙名为“黑手”的意大利犯罪组织以绑架儿童、敲诈勒索闻名,让意大利移民区人心惶惶。身为纽约警察的主人公乔·佩特罗西诺(小李饰)决心将他们绳之以法,并向世人证明意大利移民不都是穷凶极恶的犯罪分子。

 

双方的对峙和斗争跨越美意两国。在近三十年间,佩特罗西诺成功逮捕并遣返了数十名犯罪头目,最终不幸在1909年在巴勒莫执行任务时被暗杀,以身殉职。佩特罗西诺是美国历史上的传奇人物,不仅是纽约警局招录的第一名意大利裔警察,更是对抗意大利犯罪势力(“黑手党”前身)的先驱,至今纽约警察博物馆仍有他的相关展览。

 

小李的未来影片计划包括与马丁·斯科塞斯合作的惊悚片《白城魔鬼》,他将在其中饰演一位杀人狂魔。此外,他还将主演由丹尼尔·伊斯皮诺萨导演的新片《雪中血》。小说作者斯蒂芬·泰尔利是《纽约时报》著名畅销书作家,曾创作多部历史人物传记。2014年,凭借《菲利普船长》获得第86届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提名。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