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凡战队》曝正式海报 五战士携机甲兽闪亮登场

时间:2017.02.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老飞宅

《超凡战队》正式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将于今春北美上映的《超凡战队》近日曝光正式海报。五位超凡战士与五机甲兽共处一画,蓄势待发,一场恶战即将开启。

 

在海报中,红色霸王龙机甲与黄色剑齿虎机甲位于最显眼的位置,其余的粉色翼手龙机甲、蓝色三角龙机甲、黑色乳齿象机甲则分别出现在海报边缘和远景中,并未呈现完整清晰的姿态。

 

这部美版的《超凡战队》改编自美国Saban公司九十年代同名热门儿童电视剧。讲述的是一群青少年目睹家园惨遭外星势力涂炭,努力成长为超级英雄,操纵机器恐龙和史前兽组队反击,拯救家园的故事。

 

《超凡战队》由狮门影业与电广传媒联合出品,迪恩·以色列(曾执导2015年的科幻惊悚片《年鉴计划》)执导,达克雷·蒙特戈梅里(红衣战士)、娜奥米·斯科特(粉衣战士)、 林路迪(黑衣战士)、RJ·塞勒(蓝衣战士)、贝琪·G(黄衣战士)及伊丽莎白·班克斯(大反派丽达女王)、布赖恩·克兰斯顿(外星人佐藤)领衔主演。影片将于3月24日北美开画。


编译/老飞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