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89届奥斯卡曝颁奖嘉宾 “小李”坎妹等将亮相

时间:2017.02.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据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官网报道,小金人得主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布丽·拉尔森马克·里朗斯艾丽西亚·维坎德将重回奥斯卡舞台,担任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嘉宾。“小李”、布丽·拉尔森分别获封第88届最佳男主,最佳女主,而马克·里朗斯与“坎妹”则为上届最佳男配、最佳女配得主。


此前“小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多年陪跑而始终未获奖的“悲惨命运”曾引起网友关注,许多粉丝更是为他抱不平,在网上纷纷晒出“小李”眼泪汪汪望向小金人的P图,用搞笑的方式表达自己的观点,认为他的演技早就应该拿下小金人。他曾凭《华尔街之狼》《血钻》《飞行家》、《不一样的天空》等影片获得提名,其早年在《不一样的天空》中的表演更是惊为天人。


然而多年来“小李”在奥斯卡金像奖上不是遭遇强劲对手,就是无缘最佳男主,令人为其惋惜。他演戏一向对自己苛刻,频频与奥斯卡青睐的导演合作,终于在《荒野猎人》中被百般折磨之后苦尽甘来,一举拿下最佳男主角奖。


布丽·拉尔森堪称去年的一匹黑马,原本默默无闻的她凭借《房间》中的精彩表现而一鸣惊人,登顶获封最佳女主角。她还将主演漫威的《惊奇队长》,并在“抖森”主演的《金刚:骷髅岛》中亮相,《玻璃城堡》和《独角兽商店》里也将出现她的身影。


马克·里朗斯是位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他去年凭借《间谍之桥》获封最佳男配,在片中表现地沉稳不惊,但复杂激烈的心理活动却尽数蕴含其中。他还将在诺兰的《敦刻尔克》以及《玩家一号》中亮相。


而人气越来越盛的坎妹去年在《丹麦女孩》中与“小雀斑”的对戏堪称精彩,她还与自己的男友迈克尔·法斯宾德一起拍摄了《大洋之间的灯光》,和马特·达蒙对戏《谍影重重5》《秘密特工》《机械姬》也都为其获得好评。她将诠释劳拉,主演《新古墓丽影》,并和詹姆斯·麦卡沃伊出演《淹没》。


今年的男主、女主之争依旧十分激烈,丹泽尔·华盛顿在演员工会奖上登顶,而艾玛·斯通也成为了最佳女主的热门种子。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26日在杜比剧院举行颁奖礼,届时1905电影网将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