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攻壳机动队》超级碗预告 斯嘉丽脸部外壳被揭

时间:2017.02.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攻壳机动队》超级碗特别官方中文预告片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攻壳机动队》超级碗特别官方中文预告片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斯嘉丽·约翰逊出演的《攻壳机动队》曝光了超级碗电视预告,斯嘉丽·约翰逊在片中饰演少佐草薙素子,她从空中徐徐坠下,在闪现的几个镜头中破窗而入,并勇猛将敌人击倒在水中。少佐在片中的几个镜头都几乎是“裸身出镜”,但细看身体各个部位犹如模仿人身的机甲,机械的生硬感略有些不自然。不少网友调侃斯嘉丽·约翰逊这个造型如同“秋衣侠”。


旁白以一种令人悚然的语调娓娓道来:“他们并没有拯救你,他们偷走了你的生活。”斯嘉丽·约翰逊的面部表壳被缓缓拆开,内里精致脸颊上赫然触目惊心的红色印痕,斯嘉丽眼神游移不定,显然在思忖此话的深层含义。艺妓元素也在片中有所展现,而配乐《傀儡谣》听上去虽然并不悦耳,但烘托出了影片奇诡的基调。


草薙素子是打击恐怖分子的秘密特工,故事来源于日本漫画家,故事中的网络化世界发展到顶峰的体现,便是仿生人等的出现,许多人的脖子后面也设有与网络连接的端口,肉身成为纯粹的承载容器。然而在这样的世界中,罪恶显然可以利用高科技猖獗滋长,斯嘉丽饰演的草薙素子等致力于与犯罪分子对抗,但她自身的过往也将在这部影片中揭晓。


《攻壳机动队》将于3月31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