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预告 甄子丹大秀好身手

时间:2017.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曝甄子丹角色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曝甄子丹角色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早前已在国外上映,全球票房首周末霸气夺冠,目前也已突破一亿美金大关。除了范·迪塞尔的强势回归之外,甄子丹“快准狠”的中国功夫也博得海外粉丝的一致赞赏。今日,片方曝光了甄子丹的中文角色预告片,集结电影中的众多经典动作镜头,“甄功夫”的深厚功力以及与好莱坞硬汉范·迪塞尔的精彩对手戏,成为该片的主打亮点之一。


    在《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中,甄子丹饰演的“项”是另一队人马的组织头目,他与范·迪塞尔所饰演的桑德·凯奇在一开始相互对抗,之后又成为了共同拯救世界的默契搭档。由华语电影转战好莱坞片场,甄子丹这次不再“丹”打独斗,而是与国际化队伍一起,共同执行更艰难的任务。

 

    预告片中,甄子丹制霸城市夜空,挑战高楼跑酷。枪战、搏击、飙车,无一不突显中西功夫结合的典范。悄然而至的特种部队,以及甄子丹“我们正面临着危机,如果今天不能阻止危机,明天只能看着世界毁灭”的决绝话语,预示这将是前所未有的紧迫事件。“甄式招牌”凌空三脚再现片中,配合影片风格,“甄功夫”也融入了更具国际化的格斗风格,尽显狂拽酷炫。


    当然,最令人期待的还是甄子丹与范·迪塞尔两大硬汉上演中国功夫与极限运动的精彩“过招”。视频中不乏车战、爆炸等经典好莱坞式的大场面,两位主角的森林飙车、海洋冲浪,更是将“极限特工”的主题演绎得淋漓尽致。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将于2月10日在国内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