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5》曝光超级碗先导预告 擎天柱大黄蜂对战

时间:2017.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变形金刚5》预告片 大黄蜂狂殴擎天柱 时长:00:32 来源:电影网

《变形金刚5》预告片 大黄蜂狂殴擎天柱收起

时长:00:32建议WIFI下打开
共24张


1905电影网讯 “卖拷贝”迈克尔·贝《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以下简称《变5》)近日曝光超级碗预告,这支30秒的先导版预告重点展现了“擎天柱”与“大黄蜂”之间的激斗,两人挥剑相向,似乎反目成仇。两位核心角色的对抗应是《变5》最值得期待的动作戏,视效同样华丽,场景壮阔。


此外,官方发布了《变5》的故事梗概。人类与变形金刚剑拔弩张,已经宣战,而“擎天柱”也已离去不再力挽狂澜。拯救未来的重任落在了马克·沃尔伯格饰演的凯德·耶格、大黄蜂以及安东尼·霍普金斯饰演的英国贵族、劳拉哈德克饰演的牛津教授身上。


值得一提的是,梗概中曝光的信息暗示了重要情节:“英雄将成为反派为恶。”这或许暗示了“擎天柱”的黑化,也就能顺理成章地解释“擎天柱”与“大黄蜂”为何大打出手。喜欢大场面的迈克尔·贝此前频频晒出《变5》的片场照与视频,粉丝们也在物料中看到许多爆炸戏,可谓紧张刺激。


迈克尔·贝对于执导《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也是五味杂陈,不过《变5》很可能是他拍摄的最后一部《变形金刚》,这几年他反复声明自己不再执导这个系列的续集,但总是被粉丝的热情所感染。因此,他此次是否会食言还是未知数。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于6月23日在美国上映,大黄蜂的外传预计会在2018年6月8日亮相。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