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乐高大电影2》换导演 《魔发精灵》导演接手

时间:2017.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乐高大电影》剧照


1905电影网讯 随着《乐高蝙蝠侠大电影》上映的临近,华纳影业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了《乐高大电影2》上。不过今天传出了《乐高大电影2》更换导演的消息,原导演罗布·施拉布(Rob Schrab)因创作分歧退出,改由《魔发精灵》导演迈克·米歇尔(Mike Mitchell)接手,这对电影来说恐怕不是一个好消息。

 

去年二月,有消息称华纳敲定了《乐高大电影2》的导演,由美剧《废柴联盟》的导演罗伯·施拉布执导,原导演兼编剧克里斯·米勒菲尔·罗德将不再执导,而是以制片人的身份参与影片制作。此次更换导演,可以说是《乐高大电影2》的第二次“换帅”。

 

值得一提的是,《乐高大电影2》的档期也延期了两次,原定2017年5月26日上映,后来推迟到了2018年5月18日,去年6月又宣布改档2019年的2月8日。有媒体猜测,这两次延期是因为影片的创作陷入了僵局。

 

虽然与只有美剧制作经验的罗布·施拉布相比,迈克·米歇尔参与过《怪物史瑞克4》《海绵宝宝》等多部大制作,动画电影制作经验更加丰富,但依然有影迷担心,后者能否将原作的“逗贱”风格延续到续集中,而罗布·施拉布在美剧中的才华却是有目共睹的。答案只能交给时间了。

 

希望这次“换帅”,能够加速《乐高大电影2》的制作,确保在2019年2月8日准时上映。在此之前,将有《乐高蝙蝠侠大电影》与《乐高忍者大电影》在今年与观众见面,其中《乐高蝙蝠侠大电影》中国内地定档3月3日。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