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正义联盟》新剧照 神奇女侠海王钢骨同框亮相

时间:2017.02.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正义联盟》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正义联盟》官方再次放出了新剧照,剧照中正义联盟的三位大将:神奇女侠、海王、钢骨同框出现。三人严阵以待神色紧张,似乎将面临强敌。而正联中另外两位领导人物蝙蝠侠和超人却不知所踪。到目前为止,超人还未在任何已公布的电影物料中出现,这不禁让粉丝们有点着急。然而近日,影片导演扎克·施奈德向媒体透露:超人将会在电影中起到重要作用。


    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结尾,我们已经知道超人并没有战死。虽然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是没有任何关于他在新片中起死回生的细节,但导演扎克·施奈德向媒体表示:他的存在和消失都将成为故事的重要转折点。


    在之前公布的演员名单中,我们了解到了大部分前作演员将会回归到新作中:亨利·卡维尔、本·阿弗莱克、盖尔·加朵、艾米·亚当斯等。当然也包括大反派——杰西·艾森伯格饰演的莱克斯·卢瑟。这似乎也意味着“阿卡姆疯人院”有望亮相于新作中,因为在前作结尾卢瑟就被关在这所疯人院中。


    目前影片定档于今年11月在北美上映。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