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杰拉德·巴特勒加盟新片《雪小马》再展好身手

时间:2017.02.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杰拉德·巴特勒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杰拉德·巴特勒将加盟动作片《Snow Ponies》,该片导演Darrin Prescott曾在《疾速追杀》《美国队长3》《分歧者》等电影中担任副导演和特技协调员,该片是他的导演处女作。


该片剧本曾登上06年的剧本黑名单,讲述了7位铁骨硬汉穿越千里只为传送一个神秘包裹的故事,在每一段路途中,他们都将经受由欲望交织的残酷考验和恶劣环境早就的生存考验。


据悉,影片目前处于前期开发中,并将在前往柏林电影节寻找买家。而杰拉德·巴特勒最近也刚拍完STX的动作剧集《Den of Thieves》,除此之外,他17年的电影作品还有《看守者》、《天使陷落》《地磁风暴》


编译/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