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摄影家协会颁奖 妮可·基德曼《雄狮》拔得头筹

时间:2017.02.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113张


1905电影网讯 如火如荼的颁奖季中,各个工会和协会的奖项归属被受人关注。近日,美国摄影师协会(ASC)公布了自己的获奖名单。最终,《雄狮》的摄影师格雷格·弗莱瑟拔得头筹,拿下了这个分量极重的协会奖。而在接下来的奥斯卡的争夺中,这个奖项无疑会为格雷格·弗莱瑟增添不少砝码。

 

格雷格·弗莱瑟来自澳大利亚,入行时间只有短短的12年。他所拍摄的大多是一些在艺术上有着不俗想法的独立电影。2009年,他拍摄了《明亮的星》。2012年,他拍摄了《温柔的杀戮》《猎杀本·拉登》《白雪公主与猎人》三部影片。其中《白雪公主与猎人》让他走进了商业电影摄影的圈子。格雷格·弗莱瑟的风格稳扎稳打,擅长于平淡处见真章。2016年,他不仅仅拍摄了《雄狮》,更是用《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坐稳了自己一流商业电影摄影师的位置。

 

作为来自澳洲的电影人,得到ASC的肯定就意味着他已经成为了好莱坞的一线摄影师。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