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乐高忍者》首曝剧照 成龙配音吴大师霸气亮相

时间:2017.02.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即将于3月3日内地公映,另一部乐高系列电影《乐高忍者大电影》也不甘落后。近日,美国媒体USA Today发布了该片的首批剧照。由功夫巨星成龙配音的吴大师霸气亮相,他是大反派加满都大人的亲兄弟,也将担任片中忍者小队的导师。成家班还将为动画中的武打动作设计提供参考。


《乐高忍者大电影》首曝片段 成龙配音吴大师 时长:00:29 来源:电影网

《乐高忍者大电影》首曝片段 成龙配音吴大师收起

时长:00:29建议WIFI下打开

 

大反派——由贾斯汀·瑟鲁配音的黑暗军阀加满都大人也露出真容,头戴黑色头盔,双眼放射凶光。片中,这位凶狠残暴的大恶棍企图奴役忍者岛,却遭到了来自儿子率领的少年忍者团的顽强抵抗。在这场父子对抗中,儿子劳埃德逐渐学会了坦然面对并最终接受和包容父亲。加满都大人的造型和人设与《星战》系列中的经典反派达斯·维达颇为相似。

 

第三张剧照是忍者小分队的全家福,从左边开始依次为急性子的凯(迈克尔·佩纳配音)、性格坚毅的Nya(艾比·雅各布森配音)、缺乏安全感的杰(Kumail Nanjiani配音)、男主角劳埃德·加满都(戴夫·弗兰科配音)、机器人赞恩(扎克·伍兹)和科尔(弗莱德·阿米森配音)。

 

作为第三部乐高系列大电影,《乐高忍者》的剧本改编自经典玩具系列和同名动画剧集。影片讲述六个看似普通的高中生,被吴大师训练成了武功高强的忍者,每晚变身对抗各种怪兽,保护他们的家园“忍者岛”的故事。最大特色是将东方武术与日本怪兽电影结合在一起,在精彩的动作设计之外加入凶猛怪兽和机器人元素。当然,作为乐高电影,段子和恶搞元素也必不可少。

 

据悉,该片由查理·宾、保罗·费舍尔和鲍勃·罗根指导,计划将于2017年9月22日北美公映。


编译/米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