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表姐新片《母亲》北美定档 对垒法鲨《雪人》

时间:2017.02.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詹妮弗·劳伦斯主演《母亲》北美定档10月13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派拉蒙影业公布多部新片计划。其中,由达伦·阿罗诺夫斯基《黑天鹅》)执导,詹妮弗·劳伦斯、米歇尔·菲佛主演的《母亲》北美定档2017年10月13日,将与迈克尔·法斯宾德主演的犯罪片《雪人》连姆·尼森主演的动作片《通勤者》(Commuter)正面竞争。从档期来看,该片有望参与明年颁奖季争夺。

 

据悉,《母亲》的卡司阵容还包括哈维尔·巴登、多姆纳尔·格里森、米歇尔·菲佛、艾德·哈里斯等多位实力派大咖。影片故事将聚焦一对幸福的夫妻,他们的平静生活由于多名不速之客的到来被搅得天翻地覆,分崩离析。此前,外媒曾爆料大表姐与导演阿罗洛夫斯基因此片戏外生情。

 

此外,开发进度缓慢的《僵尸世界大战2》宣布撤出6月9日档期,或将于2018年或2019年发布。原定于10月13日上映惊悚系列电影《13号星期五》也遭撤档。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