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牵引城市》定女主 海拉·西尔玛饰演外域女子

时间:2017.02.07 来源:1905电影网

冰岛女演员海拉·西尔玛


1905电影网讯 疯传多年的《牵引城市》终于有了实质性的进展,继上周确定由英剧《超能少年》中的罗伯特·席安饰演男主之后,今日确定了女主角人选。在《危机解密》《安娜·卡列尼娜》(2012)有过不俗表现的冰岛年轻女演员海拉·西尔玛(Hera Hilmar)将成为来自外域的神秘女子,与罗伯特·席安上演对手戏。

 

出品方环球影业与Media Rights Capital希望能在今年春天开拍《牵引城市》,在彼得·杰克逊的老家新西兰取景,并将公映日期定在了2018年12月14日。以现有的定档信息来看,《牵引城市》上映当周并没有强力对手,一周后将有索尼公司的未定名蜘蛛侠动画电影上映,《阿凡达2》也早早瞄准了明年圣诞档期,但不排除延档的可能。

 

彼得·杰克逊与其老搭档弗兰·威尔士从一开始就参与到了《牵引城市》的项目中,包括2001年购买菲利普·雷夫(Philip Reeve)同名小说的改编权。2009年,传出了彼得·杰克逊秘密开发《牵引城市》的消息,此后便没有了进一步的消息。直到去年,环球影业与Media Rights Capital加入,联合投资制作《牵引城市》,并由环球负责全球发行工作。

 

《牵引城市》些列小说于2001年面世,曾荣获《洛杉矶时报》图书奖、《卫报》童书奖等多个奖项。故事发生在数千年之后的未来世界,地球上的城市都通过履带轨道在大地上移动,为了自身发展不断吞并轨道上的小城市。男主角Tom Natsworthy意外邂逅了来自外域的神秘女子,他的人生从此彻底改变。

 

目前,男主角基本确定由罗伯特·席安扮演,海拉·西尔玛饰演他的“人生导师”——来自外域的神秘女子。在《神奇动物在哪里》中饰演兰登·肖 (Langdon Shaw)的罗南·拉夫特瑞也已经签约,尚不清楚将扮演什么角色。

 

据悉,大导演彼得·杰克逊不会执导该片,导演工作将交给克里斯蒂安·瑞沃斯,后者是彼得·杰克逊维塔数字工作室的视效主管,这将是他的导演处女作。彼得·杰克逊将与《指环王》系列、《霍比特人》系列的两位女编剧——弗兰·威尔士与菲利帕·鲍恩斯联合操刀剧本,并担任制片人。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