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疯岳撬佳人》新海报 小岳岳袁姗姗曝花式吻戏

时间:2017.02.0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岳云鹏为撩袁姗姗浪漫大招频发,2月14日助攻天下有情人笑称眷属。近日,《疯岳撬佳人》全新公布“疯岳撩人”版海报及一组剧照,这组物料惊喜揭开岳云鹏、袁姗姗两人的花式吻戏片段,浪漫梦幻中又带有一丝喜感,观众看后期待值瞬间飙至满分,不少网友直呼“此糖太甜,愿意再看一百年”。

 

《疯岳撬佳人》中,小岳岳以痴情护工的身份惊喜回归,偶遇少时女神袁姗姗的他又萌生追爱的愿望,再加上背后“爱情操作团”的助攻,更是信心大涨誓要虏获女神芳心。一同曝光的剧照将两人甜蜜虐狗的细节一一展露,温馨进餐把酒言欢、卖萌耍宝搞怪自拍,小岳岳甚至送醉酒的姗姗回家后遭遇献吻,虽然结果未遂,但是甜到让网友惊呼:“这已经是偶像剧级别的虐狗了!”

 

正在观众倍感遗憾时,反差萌CP岳云鹏袁姗姗携手发出一击甜蜜大招。剧照中,袁姗姗主动亲吻岳云鹏额头,小岳岳也双手捧住女神热情献吻,这令人脸红心跳的画面在两人的演绎下,深情兼具搞笑,此等清奇的画风令人欲罢不能。而这场吻戏背后故事如何,各位看客只能静待2月14日正式上映后故事揭晓!

 

全新曝光的“疯岳撩人”版海报中,袁姗姗身着粉色小洋装,手执粉蜜色气球乘坐旋转木马,表情微微一笑,看上去幸福不已。而岳云鹏双手握住木杆,表情搞怪悬挂在旋转木马上,与袁姗姗一前一后呼应起来,搭配“有情人笑称眷属”的Slogan,使整个画面充满童趣,洋溢着浪漫甜蜜的气息。在情人节档口,岳云鹏浪漫搞怪,花招频出狂撩女神袁姗姗,看来这场颜值悬殊、笑料百出的追爱之战势必在2月14日给观众一剂爆笑重击。

 

据悉,《疯岳撬佳人》由岳云鹏、袁姗姗、孙坚等主演,郭德纲等特别出演。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