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合约男女》终极预告片 郑秀文张孝全可甜可虐

时间:2017.02.08 来源:1905电影网
《合约男女》曝终极预告 郑秀文张孝全可甜可虐 时长:01:34 来源:电影网

《合约男女》曝终极预告 郑秀文张孝全可甜可虐收起

时长:01:34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青年导演刘国楠执导,“爱情女王”郑秀文与“文艺男神”张孝全首次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合约男女》将于2017年2月14日情人节上映。随着情人节映期的临近,节日独有的浪漫氛围也越来越浓厚。日前,片方趁热打铁连发重磅物料,终极预告与终极海报双管齐下为情人节的甜蜜气氛强势预热。预告中郑秀文、张孝全不断贡献笑料之余不忘甜蜜发糖,加上时尚的造型和浪漫的场景,《合约男女》堪称为情人节量身定制的影片。


“郑”宗“孝”料全程高能 刘国楠:影片为情人节定制大礼


影片虽保有爱情片中男女主角从互不理解到相知相惜的模式,但预告中郑秀文和张孝全的颠覆表演,密集地刺激观众笑点。让网友对这部“郑”宗爱情喜剧中埋伏的众多“孝”料充满期待。两位主演此次的表演可谓“豁出去了”。天后郑秀文被数落“病人变态”,张孝全为90万酬金不仅大跳脱衣舞,还意外地“菊花残”。二人对于“小蝌蚪”的大胆讨论更是让人大跌眼镜的同时也颇为惊喜。正如影片Slogan所表达的,在浪漫的节日里“欢笑全为你”。

 

影片导演刘国楠曾参与指导张艺谋导演的多部作品。他笑称此次拍摄《合约男女》从张艺谋导演“偷师”最多的经验就是要“做好功课”。据悉,影片开拍前导演远赴欧洲多地选景。为区别于同类型影片中的常见配置,他放弃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巴黎和南法,最终选择了较为冷门的诺曼底。他表示:“诺曼底是有历史有故事的,在这里展开的爱情故事也有独特的味道。”谈及为何在细节上如此花心思时,刘国楠导演表示;“《合约男女》是专门为观众准备的情人节礼物,希望每个细节都能让大家感受到新意和甜蜜”。

 

走心喜剧不止于笑 郑秀文张孝全首次合作“很来电”

   

终极预告中除了密集的笑点外,不乏令人产生共鸣的走心情节。郑秀文饰演的女总裁叶瑾,在强势的外表下其实隐藏着脆弱的心。被人误解时独自流泪的无助与隐忍,与许多都市女白领的心境相似。包括二人为追求真爱抛开一切时的奋不顾身等情节,相信都会让观众在笑的同时也能获得更多的感情释放。


《合约男女》为郑秀文、张孝全首次合作,二人均表示此次合作过程“很来电”。郑秀文坦言:“我觉得爱情片最重要的就是男女主角之间的交流,让观众相信你们在相爱。我和孝全很自然就找到了这个感觉。”张孝全笑称他们的角色在现实生活中可能很难走到一起,但在和郑秀文对戏时却坚信他们就是“不可能中的可能”,直呼过瘾。


据悉,《合约男女》由新锐青年导演刘国楠执导,郑秀文、张孝全领衔,冯文娟金巧巧林雪尹子维徐冬冬弦子田野、王亚飞王博文等联袂演绎。影片将于2017年2月14日甜蜜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