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萤火奇兵》曝"灯灯被骗"片段 寓教于乐受好评

时间:2017.02.08 来源:1905电影网
《萤火奇兵》灯灯被骗片段 时长:01:46 来源:电影网

《萤火奇兵》灯灯被骗片段收起

时长:01:46建议WIFI下打开

《萤火奇兵》灯灯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只要迎着光,黑暗永远都在身后”,动画电影《萤火奇兵》自2月5日全国公映后,影片中的这句经典台词就频繁出现在朋友圈中,成为消灭“节后上班综合症”的正能量武器。伴随刷屏式台词,电影《萤火奇兵》的好口碑也一路走高,综观各大平台的评论,“合家欢”、“又搞笑又感动”、“寓教于乐”成为好评高频词,又蠢又萌的独叫兽、暖心治愈的主题曲,更是为观众津津乐道。


哈哈哈 “小朋友看的好开心啊”


“哈哈哈,为啥这么萌,晾衣叉逗死我了,除了逗,画面讲真很出乎意料呀,真心推荐,叉叉叉哈哈”,“剧情的前半部分特别好玩,尤其是又蠢又笨的独叫兽,佳句频出,当然如果只一个独叫兽扛着整个搞笑任务也不现实,影片中,和五彩斑斓的画面一样,角色性格设计各不相同,配音也特别出彩,整体制造了很多的笑点、笑果、笑弹,希望能多一些这样的好动画,给孩子们的童年多留下些美好的回忆”。《萤火奇兵》以不俗的想象力,打造出一个个呆萌、暖萌、欢萌的动画角色,加之电影中的很多梗幽默又不落俗套,家长陪同观看也会乐在其中。


《萤火奇兵》剧照


嘤嘤嘤 “好感动,有希望,就决不放弃”


“越看越是感动,困住了灯而已,又不是困住了光,这种精神好棒,为了希望,决不放弃,充满正能量”,“很喜欢灯灯和它的小伙伴们,面对困难,共同努力,整个故事让人感到童真的一面,好怀念自己的童年”,“看着动画世界里,灯灯的遭遇,我想到了我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故事,我也有过彷徨怯懦的失败,也有过受人蛊惑的冲动和失误,但就像灯灯一样,好朋友不断的给我帮助和希望,我最终走了出来。回头再看,还好没有放弃”。


啦啦啦 “没有成段的大道理,寓教于乐让孩子成长”


“影片从头至尾没有生硬的说教,更没有成段的大道理,其高明之处在于,流畅自然讲述故事情节的同时,合理的植入了诸多科学知识,让孩子在色彩斑斓的世界中,通过与奇幻森林和可爱昆虫的接触,最大程度地激活孩子的好奇心、求知欲,潜移默化中,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极光到来后,灯灯的心理,和我女儿这一阵特别像,给她讲了很多道理但她根本听不进去。《萤火奇兵》摸透了小孩这样的心理啊,看完电影后我女儿竟然自己想通了!值得推荐,对孩子的影响比我们的唠叨有效多了,孩子的成长太让人开心啦!”


《萤火奇兵》正在热映中,儿童的奇幻世界,成人的大脑洞,合家一起来观看吧!

标签: 萤火奇兵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