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好莱坞将翻拍《触不可及》 毒师"老白"领衔主演

时间:2017.02.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外媒曝出了有关好莱坞翻拍法国经典电影《触不可及》的消息,相信在很多影迷心中,原版电影已经成为温情喜剧的经典。而好莱坞的此次翻拍也请到了大热美剧《绝命毒师》的主演布莱恩·科兰斯顿。同时妮可·基德曼也会出演这部新作。


    影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一名酷爱冒险的有钱人(布莱恩·科兰斯顿饰演)在一次跳伞中不幸摔成下肢瘫痪,生活无法自理,照顾他的是一名爱开玩笑、毫无经验、有诈骗前科、刚刚从监狱出来的黑人贫穷青年(凯文·哈特饰演),两人之间在不断的碰撞融合中产生了一段旁人看来不可思议的奇妙友情。


    在早期的选角过程中,对于这两位主角片方曾有过多个选择,对于富翁的角色片方曾想选择英国演员科林·费斯,而黑人青年也有多个演员应征,包括与成龙出演过《尖峰时刻》的喜剧演员克里斯·塔克。


    目前影片正在拍摄当中。

文/WY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