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谢霆锋首谈手臂伤痕内幕惨遭老板调侃:她咬的

时间:2017.02.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29张

1905电影网讯 作为一部以美食为主题的电影,《决战食神》应景的将首映发布会开在了“路边摊”。当天,导演叶伟民、监制文隽谢霆锋葛优王太利白冰海明威等主要演员都悉数“入席”,为影片2月10日的公映造势。

 

自从在综艺节目《十二道锋味》中大展身手之后,谢霆锋就迷上了做“厨神”的感觉。经过了两年的筹备,大电影《决战食神》终于完成。监制文隽透露,这部作品与以往同类题材的影片截然不同,不走搞笑、喜剧路线,专注美食强调“人情味”。而导演叶伟民则表示:“希望观众能够从电影在感受到真材实料的色香味。《决战食神》中的每道菜谢霆锋都有认真研发,最终出现在大银幕上的一共是19道菜。”

 

除了做起菜来超拼的谢霆锋,《决战食神》中的另一位重量级人物非葛优饰演的“师父”莫属。文隽现场坦言,敲定葛优加盟的那一天是整个团队最紧张的一天。就这样,《决战食神》促成了“贺岁档专业户”葛大爷的首次春节档之旅。谈到与谢霆锋的这次合作,葛优称两人在电影中的关系既是师徒也是“父子”。当然,他也以一贯幽默的方式大方称赞了谢霆锋的厨艺:“我跟他们说,谢霆锋做的那叫‘美食’,我们做的那都只能叫‘饭’。”

 

不过拍了这么久的《决战食神》,葛优还一次都没能尝到过谢霆锋的手艺。为了补上这个遗憾,谢大厨赶忙在现场给“师父”煮了“一颗”汤圆。对葛优能够应允参演自己的这部新片,谢霆锋表示自己除了感激,更是受益匪浅:“现在很多人谈电影,都关注花了多少亿在特效制作上,但跟葛优老师合作他就是对剧本最注重,在现场从来都是一个字一个字盯着,希望让我们的对白能更顺畅更舒服。(他告诉了我)电影的根是故事,故事好了才是真好。”

 

除了电影中“亦师亦友”的葛优,谢霆锋还为演艺生涯中的另一位导师,英皇集团总裁杨受成也准备了同一道美食。作为看着谢霆锋长大的老板,杨受成言语间都透露出这位得意门生的欣赏。不过相熟之人一旦调侃起对方来也是格外一针见血。他笑称,这么多年过来,谢霆锋跟自己拍桌子发脾气过很多次,被当中揭底让一向冷酷的谢霆锋也红了脸。

 

当然,这样的吐槽力度还远不是终结:前几日,谢霆锋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刮痧后发红发紫、伤痕累累的手臂,引得粉丝网友连连感叹“你做饭太拼”。今日发布会上,谢霆锋首次开口谈起这张照片背后的始末,然而老板杨受成却相当出戏的惊呼:“她咬的?抓的?”此话一出,全场都露出会心一笑,而原本淡定的谢霆锋则一下子炸毛:“老板你这样我可又要拍桌子了啊!”

 

原来,一段时间以来谢霆锋一直感觉手臂和手指发麻,在去医院拍了透视片、看了神经科依旧无果后,谢霆锋尝试了中医的刮痧疗法,并且骄傲表示过程中自己一点没有怕痛,一直淡定的玩着手机。尽管身上负伤,但谢霆锋依然不能放弃美食,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他依然埋头在厨房里研究着他的食谱。

 

经过档期调整后,《决战食神》将在2月10日正式登陆院线。为了支持谢霆锋,英皇家族的艺人们都集体出动。首映礼上,师妹Twins惊喜亮相,并送上了予以票房大卖的“印钞鸡”等礼物。而据谢霆锋透露,这次Twins不仅将演唱歌曲,还会作为“彩蛋”在影片中亮相。

图/杨楠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