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电艺考拉开帷幕 00后小鲜肉夏之光亮相人气高

时间:2017.02.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北电艺考拉开帷幕 00后小鲜肉夏之光亮相人气高 时长:04:47 来源:电影网

北电艺考拉开帷幕 00后小鲜肉夏之光亮相人气高收起

时长:04:47建议WIFI下打开
共46张

1905电影网讯 28日,北京电影学院艺术类招生正式拉开帷幕,表演学院初试将持续一周左右,每天参考人数约为1200人。当天,校园内云集了众多高颜值帅哥美女,“X玖少年团”成员夏之光也亮相考场,引来媒体的围堵,他透露自己共报名了四所艺术院校,并表示知名度不会给考试带来压力。

 

X玖少年团”夏之光亮相艺考 已加盟《捉妖记2》

 

出生于2000年的夏之光曾参加才艺养成节目《燃烧吧少年》,2016年以舞蹈担当的身份加入“X玖少年团”组合正式出道。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X玖少年团也积累了一定人气,并且已确认加盟电影《捉妖记2》客串演出。当天,有夏之光的粉丝举起横幅为偶像打气,“夏之光从小学跳舞的,跳舞特别棒,演戏是刚刚涉足的,希望他有一个很好的发展。”

 

结束初试后,夏之光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透露自己共报考了四所艺术院校,除了北电,另外三所是上海的学校。从考场出来的夏之光神态轻松,当被问到是否有信心,他表示,“发挥到自己最好的状态,其他的跟着命运走吧。”而谈到自己的知名度,夏之光表示,“我来就当自己是普通考生,都是一样的。”

 

北电艺考报名人数创新高 表演学院录取率1:113

 

2016年,北电表演学院共有7631人报考,今年这个数字猛增到了8526人,同比增幅超过11%,报名人数创下历史新高。不过,今年北电表演专业扩招,计划招收75人,比去年增加30人,录取率也从去年的1:169提高到了1:113,但竞争仍然十分激烈。

 

在1905电影网的随机采访中,不少考生都分享了自己的“表演梦”,有考生表示从小羡慕舞台上的光鲜亮丽的明星,也有考生因文化课分数低被老师建议走艺考道路。对此,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院长张辉在采访中表示,“我们希望更多青年人的报考是源自对表演艺术的热爱,而不是把电影学院当作成为明星的跳板,表演艺术创作是一门学问,需要用一生的付出和努力去实现。”


视频/任杰 图/杨楠 文/Kylee
标签: 捉妖记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