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郑容和《决战食神》偷师谢霆锋 组CP默契度爆表

时间:2017.02.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2月8日晚,《决战食神》在京举办点映,导演叶伟民、监制文隽及主演谢霆锋葛优白冰、海明威在映后亮相影院,与观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原定2017年大年初一登陆院线的《决战食神》在开画前夕临时改档。有观众在发言时坦诚表示:“这让我对影片的质量有过一定的担心,但是今天看完我觉得很惊喜,比春节档的很多影片都要有诚意。”

 

最打动现场观众的首先是《决战食神》中让人眼花缭乱的数场厨艺对决。据悉,所有的菜色和技术动作都经过了谢霆锋及其团队的精心设计,最终才呈现出了横贯中西各国美味的19道菜肴。当然谢霆锋也毫不避讳的告诉大家:“(我的团队)就两个人。”

 

此前,谢霆锋曾透露自己在拍摄时将很多帅气的技巧都拱手相让给了实为“对手”的郑容和使用。不过观影后,影迷和粉丝却都纷纷给他们两人的CP默契值点了赞。就连郑容和在《决战食神》中的女友白冰都忍不住“吃醋”道:“他俩才是一对儿,特别有默契!”

 

对于自己的这个CP,谢霆锋也是赞赏有加,称郑容和从开机第一天起就常常向自己讨教做菜的方法和技巧。而原本毫无厨艺基础的白冰也在谢霆锋的执导下成功完成了海鲜菜品的制作,她使用液氮枪的手法也得到了谢大厨的表扬。

 

除了宣扬中国美食文化,主创团队还期待《决战食神》能够成为元宵佳节促成阖家团圆的一条联结纽带。影片中贯穿始终的亲情元素甚至看哭了不少观众。这也让导演叶伟民和编剧文隽非常欣慰。

 

据悉,《决战食神》将于2月10日登陆内地院线。

图/杨雅如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