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牡丹花下》曝剧照、预告片 复古范哥特味十足

时间:2017.02.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牡丹花下》曝预告 复古范哥特味十足 时长:01:37 来源:电影网

《牡丹花下》曝预告 复古范哥特味十足收起

时长:01:37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作为索菲亚·科波拉这几年唯一一部“正式”电影作品,翻拍版的《牡丹花下》备受人们的关注。近日,该片公布了首支预告片。在预告中,浓重的复古范和哥特味成为了主要质感。在预告的前半段,科林·法瑞尔所扮演的北军军官被一群女校的师生救起。但是随着事情的发展,这个军官渐渐陷入了某种恐怖之中。而这种恐怖并非仅仅来自于内战的不同阵营。


在新公布的剧照中,女校师生集体亮相,妮可·基德曼克尔斯滕·邓斯特以及艾丽·范宁等主演都穿着传统而保守的服饰。弱光摄影非常出色。这部《牡丹花下》为1971年的同名电影的翻拍版。原版影片由唐·希格尔执导、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主演。影片的故事发生在美国南北战争期间,北军麦约翰受伤垂危,幸得南方寄宿女子学校一名少女所救。该名少女将他带回学校,学校师生对他既惊且恐。当约翰渐渐康复,他的魅力逐一迷倒学校的女教师,因妒成恨的复仇行为一触即发……在影片筹备阶段,科林·法瑞尔的角色意属于克里斯·帕拉特,而在选角阶段,科林·法瑞尔却成为了该角色的扮演者。爱尔兰人扮演美国北部的军人,也的确有一些难度。而在原版影片中,该角色则属于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自2013年的《珠光宝气》之后,索菲亚·科波拉只在去年推出了一部玩票性质的《一个很默瑞的圣诞节》。她此前曾是环球影业真人版《小美人鱼》的导演人选,但最终因与片方的“创作分歧”问题,退出该电影项目。无论是从其个人创作方面看,还是从影片题材上看,其新作《牡丹花下》都颇为值得期待。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