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玛·沃森《圆圈》曝全新预告 《1984》即视感

时间:2017.02.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圆圈》曝光全新预告《1984》即视感 时长:02:43 来源:电影网

《圆圈》曝光全新预告《1984》即视感收起

时长:02:43建议WIFI下打开

《圆圈》预告海报


1905电影网讯约翰·波耶加爱玛·沃森凯伦·吉兰汤姆·汉克斯所主演的科幻片《圆圈》,于近日曝光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爱玛·沃森为了家人的福祉,竞聘到了一家名为“圆圈”的科技公司工作。在这里,她借助高科技的便利,为自己的患病的家人带来的健康和生活上的改变。但是,事情并非如此一帆风顺,“圆圈”还在从事着“监控”方面的工作。


整支预告剪辑得当,故事显得相当具有魅力。演员表演也可圈可点,是一部相当不错的科幻片。背景音乐中的“watching you”很容易就让人想到乔治·奥威尔在《1984》里对于未来的描绘,而且片中关于社交的设计,似乎与《黑镜》第三季第一集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值得一提的是,预告的前后两半的情绪截然不同,反乌托邦化的处理显得非常真实,又与美国的棱镜门事件产生了关联。而在海报上,公司大佬的“知道是一件好事,知道所有事则更好”成为了宣传语。


《圆圈》故事背景设置为未来,爱玛·沃森饰演的的女主人公Mae就职于一家名为“圆圈”的互联网科技巨头公司。该公司将用户的所有个人信息都与其操作系统联系起来,并因此开启了互联网新时代。Mae在公司里遇到了名为Kalden的神秘同事,并与之相恋。而约翰·波耶加扮演的Kalden其真实身份则是公司的创始人之一,他凭借自己的天才创立了这一系统,最终也意识到“圆圈”对个人隐私的侵犯,并希望将其关掉。凯伦·吉兰作为主演之一,与爱玛沃森一样,也在“圆圈”公司上班,她表面上看起来略显笨拙,但实际上拥有超高智商。汤姆·汉克斯目前的角色还未确定,他很有可能扮演圆圈公司的另一幕后老板。


影片改编自作家戴夫·艾格斯(《野兽家园》编剧)的同名小说,艾格斯同时也会担任《圆圈》的联合制片人。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4月28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