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林妙可再战北电引围观 多专业报考为录取加码

时间:2017.02.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王俊凯亮相北电艺考现场 高人气引发校园釜山行 时长:02:47 来源:电影网

王俊凯亮相北电艺考现场 高人气引发校园釜山行收起

时长:02:47建议WIFI下打开
共22张

1905电影网讯  2月10日,刚刚完成中央戏剧学院招生考试的林妙可转战北京电影学院,参与了表演专业第三天的初试考试。


早晨7点半,林妙可在家人的陪伴下踩点走进校园排队。明星考生的久违亮相也让北京电影学院再度人潮涌动,在不算宽敞的通道内,林妙可被媒体和围观群众里三层外三层的围住。和中戏考试时一样,她依然带着那条标志性的绿色围巾,不过面对镜头,林妙可的表现则比之前低调、乖巧了不少。偶有路人为她送上考试祝福,她也会弯腰致谢。


大家关心的焦点自然还是围绕林妙可今天的状态,以及为专业课考试做了哪些特别的准备。按照要求,林妙可和其他考生一样准备了诗朗诵的才艺,不过她表示具体篇目还需要保密。谈到是否紧张,林妙可直言现在自己能够保持平常心迎考:“(生活上)就是尽量早睡、控制饮食吧。(中戏)结果还没有出来,谢谢大家给我的鼓励,我会努力对待这些考试的。”


这次,林妙可在中戏、北电之外,还报考了中央音乐学院等院校,并且每所学校也都报考了不止一个专业,至于最后会选择哪所,她表示还要看录取的情况来决定。多重报考除了能成为艺考录取的多重保险,林妙可也坦言自己对这些专业都非常喜爱,即便最后只能录取一个专业,自己也不会放弃另一个爱好。


考试结束后,林妙可没有跟随同场考试的同学退场,而是低调离开,谈到考试情况也未作出太多回应。对于明星考生引发的“考场轰动”,其他参与当天考试的艺考学生表示,并不会受到影响,考场中同学们对于“明星”们也不会有过度关注。


下午1点,另一位明星考生TFBOYS王俊凯也将迎来他的首场艺考。


视频/任杰 图/杨楠 文/獠牙牙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