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环太平洋:起义》曝新概念图 新机甲闪亮登场

时间:2017.02.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斯蒂文·S·迪奈特执导,约翰·波耶加、景甜斯科特·伊斯特伍德等参演的《环太平洋:起义》曝出全新物料,红、蓝、灰3部全新机甲造型曝光,其中蓝色机甲的设计与“危险流浪者”非常类似,这三部机甲将由谁驾驶以及具体名字还不得而知。

 

据悉,在续集中,吉尔莫·德尔·托罗将不再担任导演,该片将由热门美剧《超胆侠》的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执导,故事将在吉尔莫·德尔·托罗(《环太平洋》导演)、特拉维斯·比彻姆《环太平洋》编剧)构建的科幻世界中继续展开。主演包括约翰·博耶加、景甜斯科特·伊斯特伍德、马克斯·马蒂尼、菊地凛子、卡尔·厄本、张晋等。

 

《环太平洋》于2013年7月份在全球上映,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绩,全球累计票房约4.11亿美金,其中中国内地取得了约1.12亿美金(约6.94亿人民币)的票房成绩,成为首部中国内地表现超过北美的好莱坞制作。

 

该片于去年11月在澳大利亚开机,随后会在中国进行拍摄,并定于2018年2月23日由环球影业在除中国内地以外的全球市场发行,中国内地市场将由传奇影业与其母公司万达直接发行。电影计划于2018年2月23日北美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