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超萌特攻》开机 贺刚董立范带萌娃智斗盗匪

时间:2017.02.1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由贺刚董立范、王娅楠范主演的儿童喜剧电影《超萌特攻》于昨日在丹东举行开机仪式,影片由李景良、张培清担任出品人,制片人申淼担任制片,香港知名导演许美君执导。更有新生代演员李卓航,吴梦樵,张零以及05后小演员吴明洁,年丁旭,周子越,赵施玥珊共同出演。萌态十足的小主演们和实力派演员互飙演技,上演一段爆笑不断的奇遇! 


故事讲述了由贺刚饰演的张元一家及董立范饰演的郝小苏一家,两家四个萌娃机智勇敢与前来盗取郝家祖传医书的盗贼斗智斗勇,其间爆笑不断,最终巧妙的通过警察将盗贼团伙绳之以法。


该影片主要情节为儿童励志题材,相应当下党中央提出的“宣传正能量”的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目前,国内同类型的影片并不多,除英雄类的卡通人物之外基本没有实际的人物来给儿童树立良好的正面榜样。该影片中机智勇敢的萌娃形象正是现当代儿童应该学习的优质榜样。


据悉,该影片已于辽宁丹东某别墅区正式开机拍摄,预计将于2017暑期档正式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冰天雪地开工,只为带来爆笑暑期。聪明机警的萌娃、令人捧腹的好笑情节,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