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林妙可自曝落榜北京电影学院 王俊凯通过初试

时间:2017.02.1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5张


1905电影网讯 2月10日,TFBOYS王俊凯与演员林妙可分别现身北京电影学院参加艺考,两人一出现就引发轰动,遭到粉丝和媒体的疯狂围堵,在寒风中上演了一部校园版《釜山行》。2月15日,有记者微博爆料称北京电影学院公布复试榜,林妙可意外未能通过初试,王俊凯则顺利进入第二轮。2月16日一早,林妙可发微博表示“无缘北电”,并附上一个哭脸表情,亲证落榜。


据悉,除了北京电影学院,林妙可还报考了中央戏剧学院和中央音乐学院,并且每所学校都报考了不止一个专业。虽然无缘北电,但林妙可已经通过了中戏的初试,并于昨天完成了复试考试。


今年,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共收到8526名考生报考,同比增幅超过11%,报名人数创下历史新高。但由于今年北电表演专业扩招,计划招收75人,比去年增加了30人,录取率也从去年的1:169提高到了1:113。中央戏剧学院则成为今年最难考的院校,表演方向只招收50人,表演(话剧影视表演)和表演(话剧影视表演双学位班)各25人,报考的人数分别为6148人和3783人,两个专业方向的平均率取率为1:198。其中,表演(话剧影视表演)专业的率取率只有0.4%。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还有张逸杰李浩菲、夏之光等众多明星考生参加艺考,1905电影网也将持续关注艺考最新动态。

文/γ大头虾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