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版《小飞象》陷僵局 威尔·史密斯或拒绝出演

时间:2017.02.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老版《小飞象》海报


1905电影网讯 2014年7月,迪士尼就在计划着翻拍经典童话《小飞象》为真人版。3年时间过去,影片尚无具体的开拍计划。近日,有消息传来,著名的威尔·史密斯将不会出演这部电影。具体原因与史密斯的工作时间表有关,而并不是创作分歧。史密斯目前正在计划着自己的《绝地战警3》,因为真人版《小飞象》将与《绝地战警3》几乎同时拍摄,无法“轧戏”的史密斯只能二选一了。

 

对于《绝地战警》系列的粉丝来说,史密斯退出《小飞象》其实是一件好事。因为如此安排,史密斯的下一部电影肯定是《绝地战警3》。目前,该片确定的导演是蒂姆•波顿,这是一个相当有趣的选择。1941年版的动画片《小飞象》是一部经典动画,讲述马戏团的小象丹波从不为人知成长为马戏团明星的故事。这是迪斯尼的第4部经典动画,改编自儿童小说。因为罢工潮的影响而使得拍摄过程非常不顺利。小象酒醉后的梦幻场景已成经典,整部影片充满了奇妙和温馨。继《幻想曲》夺得1940年的票房冠军后,本片又在1941年的票房排行榜上勇夺亚军,成绩仅次于第一名的《约克军曹》。《时代周刊》别出心裁地评选小象丹波为当年的风云人物,并称“这位新人在一个战争年代里几乎成了儿童王国的主宰”。

 

而新版本的影片将会是一部真人电影,故事结构会做出重大的改动。在新版中,除了有小飞象在马戏团的故事之外,还将加入一个平行的关于人类家庭的故事。最近这几年,真人化经典动画电影和童话故事的影片渐成潮流不过,这部电影或许不会很快开拍,因为波顿手上还有《甲壳虫汁2》的计划要完成。波顿的影片在舞美设计上虽然有恐怖主义的元素和倾向,但是他的电影却从来不是恐怖片。所以,这也令人非常好奇他所拍摄的真人版《小飞象》会是什么样子。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