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乐之城》金曲将登陆奥斯卡现场 传奇哥献唱

时间:2017.0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爱乐之城》曝MV 高司令石头姐唱响繁星之城 时长:02:23 来源:电影网

《爱乐之城》曝MV 高司令石头姐唱响繁星之城收起

时长:02:23建议WIFI下打开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情人节档登陆内地的歌舞片《爱乐之城》是本届奥斯卡当之无愧的最大热门,获得14项提名,追平了影史纪录,其中就有两项来自“最佳原创歌曲”单元,分别为艾玛·斯通演唱的“Audition”和她与瑞恩·高斯林合唱的“City of Stars”(中文译名:《繁星之城》)。近日外媒爆料,这两首金曲都将登陆奥斯卡颁奖礼现场,只不过负责现场表演的将不是两位原唱,而是该片的另一位主演——著名黑人歌手约翰·传奇

 

此外,“贾老板”贾斯汀·汀布莱克将在颁奖现场演唱《魔发精灵》提名歌曲“Can't Stop The Feeling”。《海洋奇缘》入围歌曲“How Far I’ll Go”将由奥丽依·卡拉瓦霍(“莫阿娜”配音演员)和作曲林-曼努尔·米兰达共同演绎。英国歌手斯汀则将表演纪录片《吉姆:詹姆斯·弗雷的故事》的歌曲“The Empty Chair”。

 

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将于当地时间2月26日在杜比剧院举行颁奖礼,届时1905电影网将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