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古剑奇谭》张逸杰现身北电 乌克兰美女来华艺考

时间:2017.02.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古剑奇谭》张逸杰现身北电 乌克兰美女来华艺考 时长:04:24 来源:电影网

《古剑奇谭》张逸杰现身北电 乌克兰美女来华艺考收起

时长:04:24建议WIFI下打开
共43张

1905电影网讯 2月12日,北京电影学院艺考初试进入第五天,我们迎来了《古剑奇谭》99后的小鲜肉张逸杰,当天不少粉丝特别前来为他加油助阵。张逸杰在考试后也接受了1905电影网的独家专访,他透露此次艺考自己获得了关晓彤杨紫等圈中好友的鼓励和指导。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北电艺考第五天的考场上,乌克兰美女、中国奥地利混血、法籍华人等众多国际考生也纷纷现身,引人侧目。


张逸杰获关晓彤杨紫“开小灶” 从横店剧组打“飞的”艺考


今年只有18岁的“小鲜肉”张逸杰可以算是娱乐圈的“老演员”了,他11岁就凭借处女作电影《快乐童年》出道,随后还参演了《轩辕剑》、《古剑奇谭》、《神雕侠侣》等20余部影视剧作品,同时张逸杰也参加了快乐大本营、《全员加速中》等综艺节目,迅速吸粉无数。


2月12日,张逸杰现身北京电影学院,参加表演学院一试,不少FANS到场为他加油打气,更有一位女生打“飞的”从广州赶到北京“陪考”。面对热情的粉丝,张逸杰显得相当亲民,合影、签名……一一满足FANS的要求,张逸杰还表示,“谢谢大家的关注,我会好好努力!”


对于自己北电初试的发挥,张逸杰感觉不错,“我今天朗诵的题目是《切格瓦拉》,由于工作比较忙,之前没有做太多准备。我才从剧组飞到北京,今晚还要为一部戏配音,明早再飞回横店,继续拍摄电视剧《凤囧凰》。”说起是否会向好朋友关晓彤讨教艺考经验,张逸杰笑着透露,“我现在就和关晓彤一个剧组,她告诉一定要放轻松。还有杨紫姐姐,很多年前我就跟她说要做她的师弟。”张逸杰透露自己从未上过艺考培训班,全靠剧组的朋友给他指导和帮助。


提及要与王俊凯林妙可等明星考生竞争75个录取名额,张逸杰笑称没有太大压力,反倒是自己的明星标签让他压力倍增,“我确实有很多表演经验,但没有觉得艺考会简单,反而会对我造成一定的压力,毕竟演戏和考试还是相差甚远,而且今年的竞争也非常激烈,我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张逸杰说,“我也有关注王俊凯、林妙可等明星考生,他们都很优秀,大家都是同龄人嘛,所以我也不会因此感到有压力,希望我们都能发挥得很好!”


乌克兰等国际考生引关注 中奥混血、法籍华人特别回国赶考


今天,众多国际考生前来北电参加艺考,这引起了1905电影网的关注。这位金发美女喀嘉(音)来自乌克兰,从小就跟父亲学习中文和武术,此次她特别来华赶考,“我从小就很喜欢表演,在我小的时候,我爸爸就去了中国的少林寺,学习功夫、汉语和中国文化,他回到乌克兰后,我就跟着爸爸学习武术和中文,我很喜欢中国文化。”在北电一试的考场,喀嘉进行了中文朗诵《秀才赶考》。


不过当天喀嘉对自己的发挥似乎不是很满意,她紧紧抱住了姐姐,并留下了眼泪。姐姐达莎目前在北京大学读预科,她表示,全家人都很支持妹妹喀嘉参加北电艺考,“北京电影学院在乌克兰非常有名,中国很多有名的演员都是从这里走出去的。我的妹妹从小就喜欢表演,性格非常活泼,也能歌善舞。为了这次考试,她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祝福她能成功!”


另一位混血考生名叫李安娜,“我爸爸来自奥地利,我妈妈是成都人,我在维也纳出生和生活,两年前才回到国内上国际高中。我从小就很喜欢影视表演和话剧表演,也在奥地利演话剧和微电影。”李安娜显得非常大方,她也为1905电影网表演了自己北电一试时准备的诗歌《大海的眼泪》,“这首诗歌是我自己从网上找的,我觉得它很适合我,这首诗歌表达了愤怒、开心、忧伤,很有发挥空间,我觉得我考得还不错。”


张元坤则是一位法籍华人,“我现在还在法国马赛上高中,一直都很喜欢表演,也在马赛演过一些话剧,这次回国我将参加中戏、北电和上戏的考试,目前中戏,我已经过了初试。不过今天在北电的发挥很一般,心里有点没底。”张元坤说,自己最喜欢的演员就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陈坤,他也希望有机会可以做陈坤的师弟。


视频/任杰 图/杨楠 文/杨雅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