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乐高蝙蝠侠》中文特辑 北美开局超《动物城》

时间:2017.02.13 来源:1905电影网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首支中文人物特辑 时长:04:00 来源:电影网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首支中文人物特辑收起

时长:04: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首次曝光中文人物特辑,蝙蝠侠、罗宾、阿福、蝙蝠女、小丑以主人公角色现身介绍电影台前幕后故事,让网友惊叹其“会玩程度”绝对已经是登峰造极。该片已于2月10日登陆北美,不仅在提前观影场次中取得了220万美金的绝佳成绩,超过去年《疯狂动物城》创造的170万美金,还在首日取得了1500万美金的绝佳成绩,并在烂番茄、MetaCritic等平台中依旧保持极高评分,Box Office Mojo也将《乐高蝙蝠侠大电影》称为“本周黑马”。而豆瓣上同样拥有超高的8.2分。

 

在全新曝光的人物特辑中,蝙蝠侠、阿福、小丑、蝙蝠女“一本正经”地为大家介绍了各自在片中的角色,而其中乱入的罗宾也用非常巧妙的方式介绍了他和大家的关系。最为有趣的是,特辑采用主角“现身说法”的方式进行介绍,实在是让众多网友“大开脑洞”。特辑中几位主演先是从自身角度介绍了电影亮点:蝙蝠侠表示,粉丝能够在电影中看到更多生活中的自己以及他如何作为超级英雄创造“丰功伟绩”;管家阿福则告诉粉丝“很高兴你们能看到不一样的蝙蝠侠”,但是一些“鲜为人知”的秘密不知是否应该曝光,“比如他最近收养了一个儿子”。


蝙蝠女作为全新的“都市警察”肯定了她的父亲之前的“成绩”,但显然她会带领“哥谭镇”进入一个全新的纪元;小丑依旧坚定自己是蝙蝠侠“最大的敌人”,“没有小丑就没有蝙蝠侠”,而这一部电影最大的“进步”就是终于开始去“尝试”挖掘“更深层次”的小丑,因为他还是一个“非常好的人”。


最让粉丝激动的是,特辑的呈现方式,就像“角色在直接和粉丝对话”,而这也正是这部电影对于蝙蝠侠IP的全新改造方式,它更像是一个展现了“蝙蝠侠大家庭”、“蝙蝠侠和他的伙伴们”的彩蛋式电影。就像蝙蝠侠在结尾处做出的承诺一样“这部电影会给你带来所有想要的”:酷炫动作、刺激感官、绚丽武器、各种“蝙蝠侠式帅到底”。除此之外,粉丝还会从电影中看到:蝙蝠女说的“团队合作”和“家庭观”,阿福推荐的“细腻动人故事”,只有小丑略微吐槽,因为电影没能够完全展现“犯罪天才”的全貌。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从2月10日北美上映以来,不仅上映当天就取得了1500万美金的票房成绩,还获得了超高口碑。它也成为继《怪兽总动员》、《疯狂动物城》之后备受瞩目的动画电影。《IGN电影》记者表示,“这是最棒的蝙蝠侠电影”;《Total Film》杂志说,“你无法对一部从蝙蝠车到罗宾裤子都是笑点的电影挑剔”。“笑到抽筋”是《乐高蝙蝠侠大电影》获得的最多评价,《太阳报》、《卫报》、《纽约邮报》、《今日美国》等众多知名媒体纷纷表示它的精彩程度绝对到了“超一流表现”。


更有《纽约日报》记者表示,“蝙蝠侠被打造成了新的美国动作片英雄,范·迪塞尔你等着接招吧”;《独立报》记者则称《乐高蝙蝠侠大电影》为“超级英雄电影新标杆”。作为一向大走“玩世不恭”STYLE的乐高电影系列,《乐高蝙蝠侠大电影》不仅升级了“逗贱风格”,还在票房和口碑上都展示了其“狂拽酷炫”的一面。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已定于2017年3月3日国内上映,电影将会同步推出2D、3D、IMAX3D和中国巨幕3D版本。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