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格莱美红毯:GaGa豪放大秀雪乳 蕾哈娜纹身抢镜

时间:2017.02.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55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月12日,第59届格莱美颁奖礼盛大举办,阿黛尔詹妮弗·洛佩兹、“水果姐”凯蒂·佩瑞等明星纷纷亮相。一向以时尚风格前卫新潮、造型奇异的Lady GaGa霸气亮相豪放秀雪乳,火辣身材与夸张妆容秒杀无数菲林。此外,作为前辈的席琳·迪翁身穿翠绿色高开叉礼服优雅现身,一双美腿依然是吸睛利器。华语歌手张靓颖身着一袭深V礼服性感现身红毯,走奢华路线,引来粉丝们关注。


本届格莱美颁奖礼由詹姆斯·柯登主持,劲歌热舞、热闹非凡的格莱美颁奖礼现场新人与歌坛老将齐聚,阿黛尔在现场献唱了脍炙人口的《Hello》,此外詹妮弗·洛佩兹、约翰·特拉沃塔等纷纷登台颁奖。洛佩兹意味深长地表示:“这正是需要艺术者们为之奋斗、崛起的时代,让音乐来治愈我们。”此外,天后碧昂斯也惊喜亮相表演单曲,犹如金色王冠加身的她因为怀孕而散发着柔软的母性光辉。


格莱美奖是美国录音界与世界音乐界最重要的音乐奖项之一,由国家录音艺术与科学学院(National Academy of Recording Arts and Sciences,NARAS)颁发。学院由录音业的专业人士所组成,目的在于奖励过去一年中业界岀色的成就。格莱美奖是美国四个主要音乐奖之一(另三个为公告牌音乐奖、全美音乐奖和摇滚名人堂收录典礼)。格莱美奖每年2月颁发。


进入颁奖季后,2月可谓是最为热闹的一个月,不仅有柏林电影节、格莱美奖,奥斯卡金像奖也将在北京时间2月27日举办,令人期待。

编译/苎节 图片/视觉中国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