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熊出没》元宵节获赞 第三周热度不减力压新片

时间:2017.02.1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动画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自大年初一(1月28日)全国上映以来,凭借其“洗肺醒脑”的清新气质和生动精致的特效画面获得春节最佳口碑。近日,电影在全国开设多场“上班族节后治愈专场”、“开学焦虑症治愈场”等特色看片场,同时也邀请到专业鉴片团“藤井树观影团”、“吐槽电影院观影团”、“蛙哥漫画观影团”进行专场观影。


观影结束后,白领、学生等观众纷纷拍摄“元气满满”照,并赞影片为“专治节后综合症的特效药”、“情人节观影新选择”。同时,影片凭借正能量的剧情内容、出色的3D视效和丰满多维的角色塑造获得专业观影团的认可,被称为适合“全年龄段”观影的国产动画。


此外,虽然影片已经进入第三周,多部国内外大片的上映已冲击排片,但熊出没凭借良好的口碑上座率持续走高,今日在《爱乐之城》《极限特工》等好莱坞大片冲击下仍保持上座领先,可见影片在全民范围受欢迎程度,目前《熊出没·奇幻空间》累计票房已过4.7亿,票房破五亿已无悬念。 


白领学生齐观影 “洗肺醒脑”治愈节后综合症


动画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自大年初一公映以来,凭借其“洗肺醒脑”的清新气质和生动精致的特效画面获得春节最佳口碑,自2月10日起,陆续有《极限特工:终极回归》《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等新片上映,排片略受影响,但凭借强大的发酵口碑,上座率依旧火爆高达29.5%,占据同档期影片首位,票房也逼近5亿,受众群众从亲子直接扩展到了白领和学生。为了在新的一年里给上班族和学生们最正能量的鼓励,片方在全国开设了多场“节后综合症治愈场”、“开学焦虑症治愈场”等一系列面向年轻人的主题观影场,邀请年轻女性白领、大学生等一众具有代表性的群体观影,获得热捧。 


“熊出没强烈推荐,20多岁的自己仿佛回到了童年,心情会变得很好”、“能破四亿真不是虚的,3D效果好棒,有一种新感觉,希望熊出没坚持出佳作”、“电影中熊大熊二单纯可爱,光头强和机器人Coco纯粹美好的友情,都让人看得很感人很舒心,一个半小时里全然忘了生活中各种烦闷的事,轻松度过无忧无虑的90分钟”、“奇幻森林里各种各样的生物看得我眼花缭乱,制片方脑洞各种大,尚雯婕的歌曲搭配电影里那些美轮美奂的画面太戳人内心了,好看得让人想舔屏!”另外还有不少观众表示对光头强产生了极大的共鸣:“过完年回来,又要在外面漂一年,影片中光头强的声音就是我们内心的OS,但是看到他的自我成长,我也感到信心满满!”


多个专业鉴片团鉴赏 出色制作获认可


此次观影活动还特别邀请到“藤井树观影团”、“吐槽电影院观影团”、“蛙哥漫画观影团”等一众专业鉴片团前来“审片”。电影出色的3D制作视效和丰满多维的角色塑造获得在场专业影评人的一致认可,“这一部《熊出没》从3D特效和画面制作上看,完全可以与好莱坞动画媲美,同时也可以看到创作者对于故事和内涵刻画上的用心良苦,不再只是针对低龄孩子的观影需求,而是面向了更广大的受众,可以说电影覆盖全年龄段的目标已经初步实现了。”


“影片里新添了很多各式各样、形象丰满的角色,无论是正面人物还是反面人物都有自己深刻的情感出发点,让一切行为选择和矛盾冲突有理有据,孩子可以从影片的故事和视效上获得乐趣,而成年人却可以在人物角色身上找到共鸣和启发,是一部真正适合孩子、成人一起观影的国产动画。”另外还有专业人士指出:“从《熊出没·奇幻空间》看到了《熊出没》IP巨大的商业价值,幕后团队在影片内容和视效制作上的努力使电影逐渐摆脱‘低幼动画’的印象,向‘全民IP’转型,《熊出没》IP的产业未来不可估量。” 


为带给熊家庭更好的观影体验,鼓励爸爸妈妈陪伴孩子度过寒假最后的亲子时间,《熊出没·奇幻空间》“熊族套票”现已在娱票儿、百度糯米平台限量发售,购票三张以上即可获赠超萌熊玩偶,给孩子送上最好的开学礼物。 


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欢乐上映。另外,自2012年以来《熊出没》品牌也已推出多部电视系列动画片,粉丝们可以随时登录乐视视频动漫频道等视频平台,回味熊大、熊二、光头强“铁三角”的逗趣冒险。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