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侏罗纪世界2》曝新卡司 曾演杀人狂水牛比尔

时间:2017.02.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泰德·拉文将加盟《侏罗纪世界2》


1905电影网讯 据《综艺》报道,曾在《沉默的羔羊》中出演变态杀人魔“水牛比尔”的美国演员泰德·拉文将加盟《侏罗纪世界2》,具体角色信息还不得而知。续集中,除了前作男女主角克里斯·帕拉特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将回归外,新增卡司还包括《普罗米修斯》男星拉菲·斯波、“佐拉博士”托比·琼斯和贾斯蒂斯·史密斯等。

 

目前,《侏罗纪世界2》的剧情保密工作相当到位,已知信息不多。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曾透露,续集将会更加“黑暗”和“恐怖”,可能会加入人类虐待恐龙的场面。前作中反派设想的将恐龙变作大规模军事武器的构思也有望得到延展,这些都引发了影迷的无限遐想。

 

2015年,《侏罗纪世界》横空出世,在全球豪取16.7亿美元票房,成功跻身北美及全球最卖座影片前五名,也加速了环球影业续集开发的脚步,前作导演科林·特雷沃罗将与德里克·康纳利搭档为续集撰写剧本,导筒则移交到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怪物召唤》)手中。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也将继续担任续集制片人。


据悉,该片计划于2018年6月22日北美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