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女巫》主演加盟斯科特·托马斯新片《本性可移》

时间:2017.02.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安雅·泰勒-乔伊势头正旺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凭《女巫》大女儿一角闯入影坛的安雅·泰勒-乔伊,正在洽谈出演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新作《本性可移》的事宜,该片目前正在柏林电影节的欧洲电影市场寻找买家。


影片根据伊丽莎白·简·霍华德的同名小说改编,由《修女艾达》的编剧将操刀该片剧本,讲述了一群人在偏远的希腊小岛上找寻自我的故事,马克·斯特朗饰演的剧作家娶了一位有着复杂背景的莉莲,多年来二人一直存在婚姻危机,而直到一位直言不讳的年轻女孩的到来,却突然克服了这个危机。而安雅·泰勒-乔伊就在片中,饰演这位奇怪的年轻女孩。


安雅·泰勒-乔伊在2015年凭恐怖电影《女巫》一鸣惊人,之后又出演了传记片《巴里》和惊悚片《分裂》,可谓前途无量。而她17年也有两部电影上映——喜剧《良种动物》和的惊悚片《Marrowbone》,前者于1月21日北美开画,IMDb打出了8.2的高分,而后者则是《孤堡惊情》《海啸奇迹》编剧塞吉奥·G·桑切兹的首部导演作品。


编译/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