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上海王》人物特辑 余男演绎近代女性觉醒之路

时间:2017.02.14 来源:1905电影网
《上海王》余男人物特辑 时长:01:39 来源:电影网

《上海王》余男人物特辑收起

时长:01:39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胡雪桦执导,胡军余男凤小岳郭采洁秦昊曹可凡多布杰刘佩琦李梦段博文蒲巴甲、乔翰·厄布、何赛飞徐冬冬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黑帮传奇系列电影《上海王》,继宣布《上海王》定档2月17日、《上海王II》定档3月16日,两部电影一个月内接力上映后,再曝人物特辑。此次曝光的人物特辑中,在电影《上海王》中余男成功塑造了情深义长、一生际遇与三代上海王息息相关的奇女子筱月桂的传奇故事。


    在黑帮传奇系列电影《上海王》中,由余男饰演的奇女子筱月桂,情深义长,贯穿影片始终,以她的视角诠释黑帮老大复杂和隐秘的内心。她从挣扎求生的浦东大脚丫头,历经与三代上海王的情感纠缠,终被时代的洪流推上无冕之王的巅峰,谱写出一个东方乱世佳人的传奇一生。在谈及对角色命运的理解时,余男表示,从一个被妓院的老鸨阿姨养大的少女,到有一天成为上海王,这是一个女人的宿命。她坦言,这部电影对自己的帮助很大,尤其是在演技方面很有挑战力。筱月桂这个角色没有特别多的外部动作,所有的情感都是郁积在心里的,需要用很强烈的内心戏去表达出来。正如导演胡雪桦所说,小月桂从一个浦东大脚丫头,一步步走出来,最后成为上海的无冕之王,她如何在这样一个充斥着鱼龙混杂、各色人等的大时代环境中,坚守自己的本心,把握好这一点是演好这个角色的关键。


    《上海王》故事跨度长达近二十年,在时代洪流裹挟下,余男饰演的筱月桂遍历人间冷暖,最终登顶人生大舞台,成为洪门的掌舵人、与三代上海王比肩的“无冕之王”。而这一切,正如导演胡雪桦所说:“并不一定说她一定要怎么做,而是在社会大背景中,把你推到风口浪尖,你不得不这样做。”浮华璀璨的十里洋场,是冒险家的乐园,鱼龙混杂、各色人等集聚,为梦想、为生存不懈努力,在寻找与实现中或坚守或迷失。《上海王》讲述的就是浮生众生在纷繁乱世中的命运流转及那个时代的人生传奇。从这一层面上来讲,《上海王》所阐释出来的人文思想、人物情怀,以及对城市变迁、历史关照、女性觉醒等问题的讨论,对于当下和未来想要去了解那个传奇时代里,有着“东方巴黎”之称的繁华大都会的人而言,都极具参考价值。


    据悉,《上海王》、《上海王II》目前已定档2月17日、3月16日,前后接力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