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蝙蝠侠》导演:大神雷德利·斯科特或有望执导

时间:2017.02.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雷德利·斯科特或是《蝙蝠侠》最强大的导演候选者


1905电影网讯 对于DC电影宇宙的粉丝们来说,本·阿弗莱克不再执导《蝙蝠侠》的消息或许无异于一次暴击。不过华纳并未打算自暴自弃,对于谁来接替小本执掌全片,华纳显然非常谨慎,而且野心勃勃。近期有消息称《猩球崛起2》、《猩球崛起3》导演马特·里夫斯是片方的不二之选,而且据说已经十拿九稳。但万一事情有变,《异形》《银翼杀手》的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无疑是强有力的候选人。


虽然片方与马特·里夫斯的合作协议应该会顺利签出,但很难说两方在洽谈时不会出现问题,更何况《蝙蝠侠》的筹备过程已是波折频生,万事在筹备时谨慎为上总不会有错。因此,如果发生意外,那么雷德利·斯科特无疑是最有望登上导演宝座的。目前还不清楚华纳是否已经和他开过会,或者斯科特只是他们候选人名单中的一位,但这个消息足以使DC影迷振奋不已。


此外,凭借《屏住呼吸》引起注意的费德·阿尔瓦雷兹也进入了华纳的视线,就目前的选择来看,如果马特·里夫斯这边事情不顺,那么阿尔瓦雷兹无疑是个可行性更高的人选,当然如果斯科特来执导会显得更加有趣,也无疑是巨大的惊喜。


不过老爷子显然对超级英雄电影兴趣缺缺,他此前曾表明自己的态度:“我被邀请好几次了,但我不相信这种非现实、轻飘飘的超级英雄电影会有任何深度。我也做过类似的影片,如果你细想的话,《银翼杀手》就是漫画风格的,是个发生在虚拟世界的暗黑故事。你也可以把《蝙超大战》放在这个设定中,但不同的是我有一个非常好的故事,而不是完全没剧情!”


目前华纳尚未公布《蝙蝠侠》的上映日期,但本·阿弗莱克依旧会担任影片的主演及监制,预计影片会在今年开机。究竟《蝙蝠侠》导演将会花落谁家还需拭目以待。

编译/苎节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