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斯卡曝新一轮表演嘉宾:传奇哥贾老板将登场

时间:2017.02.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约翰·传奇等将成为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表演嘉宾


1905电影网讯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宣布,奥斯卡提名获得者林-曼纽尔·米兰达、斯汀、2014年奥斯卡小金人得主约翰·传奇贾斯汀·汀布莱克等将在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上登台表演,本届奥斯卡的表演嘉宾阵容堪称星光熠熠。


届时为《海洋奇缘》中莫阿娜献声的奥莉·卡瓦拉侯届时将与米兰达登台表演《海洋奇缘》中的插曲,米兰达因创作、主演百老汇音乐剧《汉密尔顿》和《身在高地》而出名,他也是艾美奖、托尼奖、格莱美奖以及普利策奖得主。卡瓦拉侯年仅16岁,但已闯入好莱坞,未来表演前程不可限量。


“贾老板”将登台献唱


“贾老板”将登台献唱《魔发精灵》中的《无息无止》,他曾在《社交网络》《醉乡民谣》中客串,在《醉乡民谣》中的献唱声音悠远、清澈而略带伤感,本以为“贾老板”一直都是劲歌热舞的类型,没想到他也可以走文艺清新风。


约翰·传奇则将在台上表演《爱乐之城》中的两首插曲,《追梦愚人》与《星光之城》旋律都非常优美,令人遐想。传奇此前曾凭借《塞尔玛》中的原创歌曲《光辉荣耀》而赢得奥斯卡,他也是格莱美的宠儿。


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将于北京时间2月27日在杜比剧院举行,届时1905电影网将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编译/苎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