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的高中时代》还原校园时代 男女主角露面

时间:2017.02.14 来源:1905电影网
《我的高中时代》雷雨


近日,由导演王响伟兼职,夏海涛执导,Summer、王龙、王志刚、赵珍妮等出演的电影《我的高中时代》曝光了一组主海报。浓厚的青春气息让人忍不住想回到那个纯真时代。


《我的高中时代》夏仁


这组主题海报以黑板为背景,男主角温柔的笑容也是能迷倒一片,女主角俏皮搞怪的模样似乎让人看到了自己上学时期的样子。


该片首次以90后的高中生为时间背景,将90后的那种早熟,勇敢,独立、激荡表现的淋漓尽致。说回校园时代的爱情故事,其实并不是一个新鲜的主题,可在这个将叛逆,堕胎留学等敏感关键词作为戏剧噱头大肆过度叛逆消费青春的“隐流行”趋势下,《我的高中时代》中雷雨和夏仁之间的那段初恋显得那么的简单而纯粹。剧中每个伙伴心里都有着自己的小秘密,都会住着一个人,会默默地暗恋,会因为一个人的笑容而傻笑一整天,会因为喜欢她而接近她身边的好友……


作为电影制片人的黄皇曾表示这部电影有别于其他的青春片,讲述的都是些生活中很平凡的小事,但却又是每个高中生都“感同身受”的。把青春时期的那种单纯和懵懂,独立和韧性逐个展现出来。就像里面雷雨的一段旁白一样:‘’这就是我的高中时代,没有打架、没有逃课、没有初吻、甚至连个像样的拥抱都没有。有的只是肆无忌惮的大笑和酣畅淋漓的大哭。‘’可以说是青春片里的一股清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